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簿 25

 幸村精市:氪金的話要氪到借貸才行。


人生有时候就像打游戏(一)『人生は時にはゲームのようです。』

不二:千岁想要手冢的性感写真送给妹妹;金色小春想要真田的换衣照;柳想要乾不带眼镜的面部特写;幸村想要真田爽朗笑容的特写,或者是切原天使化的笑容;白石想要忍足谦也君和远山君的照片。嗯,无论那个请求听起来都很困难呢,啊,白石的除外。但是很有趣呢!就当作是游戏做任务通关那样把他们拍下来吧!




 人生有时候就像打游戏(二) 
(更衣室) 
不二:真田君,你的肌肉看起来锻炼的很好。 
真田:谢谢。(←在换衣服) 
不二:是怎么样样练出来的呢? 
真田:每天锻炼,只要你坚持下去反复积累,就可以了。 
不二:原来如此,真田君真的很厉害呢。所以可以给我拍一张你赤着上身的照片吗? 
真田:为什么? 
不二:是这样的。我也想练就真田君这么有魅力的肌肉,想拍一下你赤着上身的照片跟我做对比。 
真田: ……(沉默) 
不二:啊,不可以吗?虽然真田君你的肌肉一直是我想锻炼出来的目标,但是很抱歉我问了那么唐突的问题。(转身离开) 
真田:当然可以,拍吧。 
不二:谢谢!方便摆几个可以突出真田君完美肌肉的姿势么? 
真田:可以。 
不二:好的,真田君看我镜头,好,稍微笑一笑,自然一些,这样让肌肉显得更有魄力。 
真田:这样? 
不二:对,就是这样,保持住了。嗯嗯,这个表情也很帅气!谢谢你真田君,真是帮了大忙了。 
真田:没关系,可以帮到你就好,不二君只要加强锻炼的话,也可以做到。 
不二:那我先走了,谢谢你真田君。 
真田:嗯,再见。 
不二:嗯,一石二鸟,金色和幸村的委托这算完成了吧。继续下一个任务吧。 





 要小心身后『後ろに気をつけてください』 
远山:超前!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在洗手池的水下,誰憋气最久的赢! 
越前:哼,你还差点远呢! 
乾:既然如此,我来当裁判吧。(推眼镜) 
不二:下午好,乾。越前和远山在干什么呢? 
乾:他们在比赛水下憋气。 
不二:看起来很有趣呢,将脸在洗手池池下憋气。 
乾:是啊,这样也可以记录到他们肺活量的数据了吧。 
不二:呵呵,是很有趣。如果在憋气的时候不注意的情况下把人直接按到洗手池下,就可以完成暗杀了吧!真的很有趣啊!(拿照相机拍下来) 
越前:!!!(被吓得起身←) 
远山:哈哈哈哈哈!超前你输啦 
乾:……有道理,我没有考虑到这个情况。 





 幸村的推特『幸村のツイッター』 
幸村[@切原赤也   赤也,看到了吗?虽然樱花散尽,但是繁茂的新芽又会在新的一年里出现在我们的眼前。从带领新的部员的那天起,你要全力以赴地挑战自己!眼泪是属于胜利后的!以後立海网球部靠你了。致最可爱的学弟,赤也] 
白石藏之介  不二周助赞了您(幸村精市)的推文 
不二回复[相信切原可以带领好立海大的,我觉得他有这个实力。青学也在努力呢!] 
白石回复[切原君加油啊!但我觉得我们关西的新人是很强的,所以要小心哦?我很有信心地认为下次全国大赛的冠军是我们四天宝寺哦?] 
不二回复[@白石藏之介  抱歉,我们青学下次全国大赛我相信会拿二连霸的。我们青学的新人也是很强的] 
白石回复[@不二周助  我们金酱还有很大的潜力,不会输你们青学的越前的] 

不二回复[@白石藏之介  那我们拭目以待吧!]



幸村:嗯哼♪~手机响了呢,推特有回复了,会是赤也吗?好期待他会回复我什么呢~(打开手机) 

幸村:……(看完了推文下的回复后)这两个损友,居然在我这么煽情的时候说这种话,真是火大。把这两人拉黑吧!

[系统:您(幸村精市)已将  白石藏之介  不二周助  拉入黑名单]






 上网的坏处『インターネットのデメリット』 
(in 217室) 
真田:赤也!!!怎麼可以在游戏里氪金! 
切原:部长!救救我!听我解释啊副部长! 
幸村:真田,先等一下。先听赤也解释。 
真田:好吧。赤也,快点全部交代了,在游戏里氪了多少! 
切原:没氪多少!真的没有氪很多!部长救我!就几颗节奏石而已! 
幸村:嗯?几颗是多少?说清楚。 
切原:一万日元……是多少颗节奏石?(开始掰指头数数) 
真田:上网不是为了让你玩游戏氪金的!真是太松懈了赤也! 
幸村:真田,先等一下(拦住要动手的真田)。赤也,我问你,你抽的什么角色了吗? 
赤也:一直没抽的部长的SSR!对不起!我不应该氪金的,副部长,部长! 
幸村:这样是不可以的! 
真田:对,赤也,听见幸村说的了吗?氪金是错误的! 
幸村:怎么可以没抽到我的SSR呢!就算是氪金氪到借贷也要把我氪出来,听明白了吗?赤也? 
切原:哦哦!我明白了! 
真田:幸村…… 

              


                                 

 上网的好处『インターネットのメリット』 
真田:给我工工整整的写!“我再也不氪金了”一万遍! 
切原:是……(罚抄中) 
石田:切原,在罚抄的过程中可以让你静心,这也是一种修行。 
千石:我觉得这只能给切原君带来心里阴影才对… 
橘:嘛…其实上网还是有好处的,对吧幸村君? 
幸村:嗯,属于信息时代的今天,上网还是很方便的。真田,不要那么固执,偶尔也尝试一下吧? 
真田:……(沉默) 
幸村:真田? 
真田:幸村,我出去一下。麻烦你监督赤也把字写完吧。 
幸村:要去哪? 
真田:去图书馆,上网。 
千石:寝室上网不是也可以吗? 
橘:或许是…有哪里不懂的话可以看书吧? 
(图书馆) 
幸村:不放心還是跟过來了,真田看起来在很努力的使用电脑上网啊! 
真田:嗯?幸村,你怎么来了。 
幸村:我拜託莲二看着赤也。你上网怎么样了?你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真田:幸村。 
幸村:嗯? 
真田:虽然我不赞同一直沉迷于网路游戏,但是网路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幸村:是啊,真田你偶尔不那么死板也挺好的。所以,你利用网路做了些什么呢? 
真田:你看,这个陶器看起来不错吧? 
幸村:唔...看起来很有年代感呢 
真田:幸村你觉得不错? 
幸村:嗯...还可以吧 
真田:嗯,我也觉得这个陶器不错,所以我打算买下来。网路购物确实很方便 
幸村:方便是方便,不担心是赝品之类的吗? 
真田:没有那回事,我只是买回来收藏的。 
幸村:嗯,我知道。但是收藏的话应该买相应的,至少稍微贵一点的价格吧? 
真田:幸村你的意思是,这个陶器是假货吗? 
幸村:并不是,你真的想要陶器的话干脆去拍卖行买吧,真田。 
真田:有道理。那就用电脑搜索一下拍卖行然后再进行买卖吧,谢谢你幸村。 
幸村:嗯,不客气…(OS:完全误解了我的意思啊…为了避免大家沉迷网路,训练加倍吧。好好打网球才是王道。) 





才气横溢之极限(三)『才気煥発の極限』 
白石:哎呀,好难得,寝室就剩我们两个了啊 
手冢:嗯。 
白石:干脆打扫一下寝室怎么样? 
手冢:可以。 
白石:我们两打扫寝室没什么乐趣啊,不然我们来比赛怎么样? 
手冢: …… 
白石:手冢,你有什么问题吗? 
手冢:噢,白石。我想说,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 
白石:比赛的意义吗?当然是为了好玩啊!就是无聊才要找乐子的对吧? 
手冢: …… 
白石:我们就比运气怎么样?谁输了就打扫寝室。 
手冢:有必要吗? 
白石:噢?赌上青学和四天宝寺的胜利,不敢么? 
手冢:既然赌上学校的名义,可以。 
白石:那就猜拳吧三局两胜,输了的话除了接受打扫寝室,并且还要弹脑门。 
手冢:嗯。可以。但是除了猜拳,比抽扑克牌吧。 
白石:噢,原来如此。我们对方互相出题目,這樣很公平,我接受。 
手冢:扑克牌抽到鬼的打扫寝室。 
白石:嚯,赌上我们四天宝寺的名义,首先是猜拳!(撸起袖子) 
白石&手冢:石头,剪刀,布! 
白石:还有两次。我弹!(弹手冢脑门) 
手冢:继续。 
白石&手冢: 石头,剪刀,布! 
白石:噢,残念!这次还是我!嗯嗯,Extasy!(再弹手冢脑门) 
手冢: ……(os :以青学的名义,必须做点什么。) 
白石&手冢: 石头,剪刀,布! 
白石:噢,你赢了一局。来吧(指自己脑门) 
手冢:胜利必须属于我们青学。(弹白石脑门) 
白石:你左手力气还真大啊(捂脑门)但是猜拳是2比1,还是我赢了。 
手冢:那么,抽鬼吧(拿出扑克) 
白石:你先我先? 
手冢:随便。 
白石:那我先吧!胜利要属于我们四天宝寺啊!(抽)噢,Lucky,逃过一劫。 
手冢:那我抽了。(抽)并不是鬼。 
白石:等等,手冢你刚刚是不是用了才气焕发? 
手冢:嗯? 
白石:算了,继续吧。我抽右边这张。 
手冢:噢。(闪亮闪亮♢~)你抽到鬼了,白石。 
白石:你果然用了才气焕发吧!我看见你换卡了。 
手冢:为了青学的胜利,这是必要的手段。(一本正经) 
白石:别用“青学的胜利”这种理由当做作弊的借口啊!真是狡猾。 
(结果平局,还是两个人打扫了寝室) 





抱怨『愚痴をこぼす』 
白石:唉~(叹气) 
忍足:你这么叹气,发生了什么? 
不二: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怎么了吗? 
白石:金酱跟我抱怨运动量不够。 
不二:所以你陪他训练了吗? 
白石:对啊,那小子。刚刚陪他练球,结果一开始就来了一个很普通的发球。 
不二:那不是挺好么? 
忍足:没有把球场打烂不是好事么? 
白石:然后金酱就抱怨说,“白石你是不是变弱了” 
不二:然后呢? 
白石:结果当然是打赢金醬了啊。 
忍足:哦~原来如此。之前暑假的时候迹部回家消闲的时候也跟我抱怨说自己太闲了呢。 
白石:迹部抱怨得对啊,暑假消闲的时光确实很无聊。 
忍足:对吧~我也这么认为。 
不二:其实这两件事不能放在一起比吧……  

                                                  【TBC】


在這裡是想告訴大家,氪金是不對的,氪金的話應該氪到借貸才行。

猶豫,就會錯過,果斷,就會沉船。

小氪怡情,大氪傷錢包。

真田在公式書上說自己確實想要一件陶器

至於幸村說的那句話,萬惡之源來自于圖下這位叫做劉美江的小姐姐。(希望RB早日開國服吧)



评论(41)
热度(212)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