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组】朋友,来直播间聊天吗?

  • 深夜失眠的产物。理由:因为一直YY植物组的事嗨的兴奋的睡不着觉。

 

  • 直播梗+植物组的日常。植物组三人依旧是室友。主植物组,带冢不二,真幸,白谦(字数预算不知道够不够,忍迹以后可能也会有)还是以往的风格,没有刀,是沙雕文。

 

  • 当然,肯定是架空平行世界,不打网球www。直播的网站同样是来着平行世界的NICONICO弹幕网。

 

  • OOC属于已经很久没过儿童节的老阿姨。食用需谨慎。

 

  • 米娜桑儿童节快乐,祝吃粮愉快x

 

————————————————————

以下是  不是很重要的人物介绍↓(从剧情开始解锁游戏人物介绍。所以第一章只有植物组的简介2333)

白石藏之介

N站ID:毒草圣书

游戏区&生活区的UP主

能Get游戏点满分,被N站游戏区网友评为玩什么游戏都没问题的UP之一。因此ID也被称做“圣书”。是一个有强迫症的完美主义者:不管玩什么游戏都想呈现出最好的一面。不惜重新打也要呈现最好的一面,当然为了胜利有时候好像也会抛弃这一点。平时会做一些攻略方便给大家抄作业。偶尔也会做一些介绍植物的种类以及养生的普及,平时觉得作为关西人的自己是一个搞笑的人,但是打游戏和科普的时候却意外的正经。

 

幸村精市

N站ID :雏菊

是职业画手,偶尔在N站直播画画,也会把静画上传到N站。自己平时直播的时候不露脸但是很喜欢把外套披到肩上。粉丝们出来叫自己“雏菊老师”以外还偷偷给自己取了一个叫“神之子”的绰号。当然本人其实觉得这个绰号太夸张了。“哎?神之子?这种称呼也太夸张了。还是算了吧。不过如果干脆把子去掉,可以哦~”某次直播的时候幸村是这么开玩笑的说(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认真的) 

 自从去了白石的直播间玩耍后就很喜欢跟白石一起直播了,本人表示跟白石直播并不是兴趣使然,是想看白石玩游戏失败的样子。

 

不二周助

N站ID:喜欢芥末的熊

是摄影师。很低调,平时比较忙就没有经常玩N站,本人表示推特更方便。但偶尔也会在N站上传自己拍的视频。自己没有在N站直播过,但是有时间就会跟白石或者幸村直播。

自从第一次去了白石直播间就因为抽卡的事被将了一军,因此只要有空也会跟白石或幸村直播。“记仇?没有的事,我跟藏琳可是很好的室友哦?”本人是笑着回答的这个问题的。跟幸村有同样的目的:想看白石玩游戏失败的样子。

 

 

 

工作了一天的白石想开一下直播来缓解工作的压力,并且和他的粉丝们聊聊天。

“晚上好啊,各位!”

[哇~刚开N站就刚好看见白石小哥哥直播推送的消息~就马上点进来了!小哥哥还是那么帅www]

[小哥哥晚上好!]

[呜呜呜为什么同样是大阪人我觉得我男票的声音一点都不好听呢!]

[楼上的那位男票戴绿帽警告2333]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加百列艾露(一脸严肃)]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这个国家(滑稽)]

[啧,贫弱贫弱!无论是这个国家,还是加百列艾露,都是我DIO哒!_(:з)∠]_]

[楼上的都拿去吧,我只要承包白石小哥哥!]

[噢?好巧我也看见了推送消息,白石团长今天打团么?]

[圣书大大晚上好( ̄O ̄)ノ]

白石一开直播,直播间就涌入了大批观众。他翻看了一下弹幕,回答了一条最正常的“今天不打团,随便开个游戏跟你们聊聊天。”

[哎哎哎~我还想看圣书大大抢占登陆滩呢!]

[只要能看見小哥哥的颜我就可以舔到天荒地老Rerorerorero]

[难得我有时间来看直播想学大佬的技术,结果居然要聊天,退了退了]

[楼上的怎么回事,房管怎么不管一下啊?!弹幕礼仪呢?]

白石淡定地打开一个卡牌游戏Moon-go ,說: “今天被老板压榨了,有点累,怕打团坑到匹配的队友。干脆来抽抽卡看看运气好不好。”

[哇,大大好谦虚哇,明明操作贼强的说]

[好啊好啊,聊天也好啊,小哥哥网恋吗?KKSK ♥~]

[你刚刚说了“榨干”了吧?白石藏之介!]

[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是我没有证据(推了一下隐形眼镜)]

[Sticky finger!]

[操作6并不代表你运气好啊抽卡加油啊,抽个五星SSR出来吧www]

[朋友,非洲欢迎你~]

[楼上的好坏www我们圣书大大脸明明很白,一定是欧洲人]

“其实抽卡我还好,其实卡牌游戏占运气的成分还是很大的。我卡牌游戏很少氪金。我觉得这种概率的游戏,还是不要氪金比较好。你的工资打水漂的感觉,很难受。”白石启动了游戏,先点了邮箱里的一堆奖励,又默默地点开仓库的狗粮开始喂低星角色。

[氪金要氪到借贷才行哦~(滑稽)]

[2333楼上那个刘美江的别走]

[只要你喜欢刘美江小姐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卧槽刚刚白石大大喂低星的时候我是不是看见了三幻神?]

[对对对我也看见了三幻神,看来白石桑是欧洲人啊!]

[在這裏科普一下三幻神代表的意思:力量!迅捷!技巧!也是这个游戏的核心。]

[23333感谢楼上课代表!]

[很好奇白石大大在Moon-go氪了多少?]

白石把一只低星角色喂满级之后,摸了摸下巴回想: “这个游戏我没氪多少。480日元吧。”说完白石又返回首页查看了一下公告,“咱们来刷一下这个活动吧,有送角色。”白石滑了滑鼠标: “刚刚看了一下送的角色的技能组还不错,等会把这个活动剧情过一下然后咱们就抽卡。”

[好啊好啊,最喜欢看抽卡了!]

[圣书有三幻神感觉也很正常的啦,毕竟是UP嘛。]

[白石桑好欧啊,480日元就抽到三幻神,三只啊,羡慕的哟]

[这个活動送的角色技能组还行,减全体CD还加攻,虽然是个辅助,但是卡面我社保啊!]

[哇—难道白石哥哥喜欢大欧派御姐吗?]

[但这个小姐姐确实很好看啊,喜欢有问题吗?人类难道不是视觉动物吗?而且白石也没说自己喜欢吧?]

[我是在问问题,跟颜控扯到什么关系?]

[不是颜控你进来看圣书打游戏?笑死。]

[系统:房管已将“青空下的我们”,“RBノ信念Sky”禁言]

[哦豁,房管终于活了耶...]

[弹幕礼仪,朋友们。]

[团长。剧情打到后面就不是消耗AP而是消耗活动物品了。]

“好的,谢谢‘东京湾的水还凉着’君的提醒,我知道了。至于刚刚前面讲的强度和厨力的问题,其实我之前玩的时候偏厨力,现在随缘了,毕竟还有工作嘛,而且这游戏太肝了。”说完,白石开始点开活动,开始过剧情。

白石本来开的是自动过剧情的模式,最后游戏界面中跳出了要让他选择的选项:①陪芙蕾雅去密林狩猎②与玛尔斯守护农场。“大家觉得要选哪一个呢?”白石决定把决定权交给粉丝们。

[守护农场叭~]

[当然是陪芙蕾雅小姐姐呀!www]

[我觉得无所谓,反正都要打。只是先后问题。]

[哇~@东京湾的水还凉着  这位小哥一看就是忠实玩家,肯定做了攻略]

[还好,只是闲着无聊而已。我这个活动已经毕业了。本来是想上N站看白石团长打团的,没想到今天团长居然玩Moon-go,但是看看也不错。]

[听起来很厉害啊!]

[一看就是个肝帝大佬www]

“那行,就先后顺序吧。先把芙蕾雅的这个打完然后打玛尔斯的。”白石回答后点击了任务①。白石一手托着下巴,一手点击鼠标过剧情。

[呜呜呜白石小哥哥托下巴的样子好帅,我要截图做壁纸!]

[楼上的,肖像权警告.jpg]

[这里是刚进来的新人,可以问一下Up为什么要左手绑绷带吗?]

[@真是不错的数据  欢迎新人,这里科普一下,Up之所以左手绑绷带是因为他左手寄宿着Force(原力)。因为力量太过强大才用绷带封印起来了。]

[原来如此,真是不錯的数据]

[@真是不错的数据  新人别被骗了,其实是因为我们圣书大大真正的身份是半魔人!一次任务中他突然觉醒了体内魔人的血脉,因此左手就魔化了,这是抛瓦的化身,你不要感到害怕!这是荣誉!]

[楼上的几位真是够了www]

[白石小哥哥不跳剧情吗?]

[这样点好累啊~]

[其实过剧情的时候大大可以开自动模式啦]

白石看了看弹幕留言解释说:“我这样点怕有的朋友看不到剧情,自动模式可能点太快。当然,如果大家不想看剧情我们直接刷也可以。”

[嗷嗷嗷!白石哥哥真的好温柔(//∇//)]

[其实我们不是来看剧情的,我们是来看你的www]

[那干脆跳过剧情直接开刷吧,反正其他up有录制视频的也会存的]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一个事,早点做完这个活动剧情人物看圣书大大抽卡呀!]

[对对对,抽卡抽卡!]

“OK,那我们直接跳过剧情吧。”白石点击了跳过剧情,直接开始刷怪。

[白石大大你知道么?~UP大阪的速度之星搬到东京了耶!]

这条弹幕引起了白石的注意,他回答道:“你们的消息好灵通啊,那么快就知道谦也搬到东京来了。”

[23333有关注他嘛!看到他的推特了。]

[谦也小哥哥搬到东京,白石大大有没有跟他聚一聚哇?]

“有,前几天帮他一起搬家,然后还顺便吃了个饭。”白石回答

[唉唉?为啥不发动态呀?其实我想看你们两在东京会晤的合照x]

[呀嘞呀嘞,白石桑和忍足桑都是我们大阪人,哎呀,真是太让人感到骄傲了]

[这彩虹屁吹得www]

[楼上说忍足桑的,是指哥哥还是弟弟嘛?]

[这里应该@大阪的速度之星 @大阪速度之星的兄长]

[好巧,楼上的做了我想做的www]

“合照吗?到时候有的是时间拍,都在东京嘛现在。当时顾着帮忙搬家了就没管那么多。”虽然是回合制游戏,但是白石还是手速惊人的点完自己队伍的招式。

[小哥哥手速好快啊]

[熟悉的操作,手速快的令人心疼]

[如果这个时候谦也大大在直播间的话我估计他一定会说“大阪速度之星的手速是最快的。”]

白石看到这条弹幕就笑了:“哈哈,确实谦也手速很快,他就是那种追求速度的男人。至于我这个手速,可能是这个游戏之前肝多了吧,操作就快了。而且我们快点刷完就可以抽卡了对不对?”

[啊啊啊不行,牙白~白石小哥哥真的好温柔,我爱了!]

[白石小哥哥说什么都是对的(//∇//)]

[还是那句话,熟悉的操作令人心疼]

[也要注意身体哇!]

[好想吐槽楼上说的话,虽然是关心我们圣书大大啦,但是我们圣书大大很注重健康的好嘛]

白石结束了任务①领取了奖励,说:“其实我只是个注重健康的御宅族。”

[团长晚上几点下播?]

白石转头看了一下墙上的钟,又转过来对电脑屏幕说:“现在是9点整,11点下播吧。”

[哇…还没看够,就两小时嘛?]

[为什么不直接看电脑下面的时间而要转头看墙壁的钟?(重点错)]

“可能习惯了。哦对了,女生的话要早点睡,对皮肤好。其实不止女生,早睡早起身体好这句话是没有错的。”白石用滑鼠翻了一下刚刚弹幕的记录,看完了最后一条回答道。“现在要做任务②了。哦?要去刷活动材料才能解锁这个关卡。那咱们去刷吧。”白石熟悉地点了最高收益的关卡本然后配队开始刷。

[团长,你准备3T刷这个本吗?]

“嗯,我是这样打算的。先3T刷,刷完250个活动材料就先把任务②解锁然后把剧情任务结束。”白石回答

[可以。任务②做完这个活动剧情就结束了。]

[我发现@东京湾的水还凉着  这位是唯一一个在意游戏的www]

[楼上的你不要把真相说出来哇www]

[UP,一直这个阵容3T能不能换一个?刚刚打①的时候就想说了,看的稍微有点腻]

[←_←腻了你可以别看嘛]

[?只是说一下而已,你管那么多干嘛?又没问你?]

[-_-||为什么要因为这种小事情吵起来?楼上的两位难道是小学生吗?]

[呀嘞呀嘞你们都是我的沙雕网友们~]

[房管又不见了⊙_⊙]

白石看了下弹幕打圆场说:“当然可以。确实这样刷会让你们视觉疲劳,不好意思啊,我疏忽了。这把刷完,我就换阵容。”

[大大你想怎么刷都行(ノ゜∇゜)ノ]

[其实我们完全没问题的,只要看见您的颜我就心满意足了x]

“砰砰。”白石的房间外传来了敲门声。白石看了一眼门,转眼又对着电脑屏幕说:“我先开个门,你们等一下。”

[不会是女朋友吧?]

[大家好,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加百列艾露•白石,是这位帅气up主的妻子]

[楼上的真是够够的了]

[别乱说!我猜是白石桑的妈妈吧!]

[我觉得你们都在瞎猜,圣书大大的妈妈明明在大阪好吧?]

“精市?怎么了”白石打开们,看见室友的头发湿漉漉的。

“藏琳,我的洗发水用完了,借你的用用。”说完幸村直接进来,他向房间四处看了看:“在卫生间吧?那我直接去拿了。”

“嗯。”白石点点头,又说“等等等等,还是我给你拿吧。”

“干嘛?怕我弄乱你摆好的沐浴露?你完美的强迫症又发作了吗,白石藏之介?”幸村的头发还滴着水,他叉着腰看向白石。

“什么啊,我是好心要给你拿洗发水好吗?”白石摆了摆手走进卫生间,带出了一瓶新的洗发水,还有干毛巾。“你这样可会感冒的,快去洗吧。”

“嗯~谢谢藏琳。”说完,幸村瞟了一眼电脑屏幕,指了指电脑:“在直播啊?”

“嗯。这段时间一直忙工作。好久没直播了,想跟他们聊聊。”

“哦~这样啊。我洗完来找你玩?”

“什么?”

“你不是直播吗?我陪你玩啊!”幸村看白石的眼神突然闪闪发光

“嗯……行吧”白石摸了摸鼻子,说“先去洗吧,这样会感冒的。”

“好,我等会来房间找你玩。等我”

“知道啦知道啦快去洗吧你,真想感冒吗你?”

白石看幸村离开房间才重新坐到电脑前,“不好意思啊久………”白石话还没说完,弹幕又刷了一堆,大概的内容都在八卦刚刚进房间的那位小哥哥是谁。

[啊啊啊啊好帅!Wsl,刚刚那个小哥哥好帅啊!]

[突然想爬墙了,这个小哥哥好帅呜呜呜,声音也好温柔!]

[等等,你们忘了重点吗?这个小哥哥为什么要找白石大大借洗发水]

[为什么不只裹着下身的浴巾再进来借洗发水呢???咳好吧虽然这个小哥哥真的很帅,但是如果再露出身材的话,我可以!!!]

[作为白石的男粉絲,我要给在坐的妹子们点一首《届かなし)恋》(译:传达不到的爱恋)]

[哈哈哈,兄弟干得好(ಡωಡ)]

[呀嘞呀嘞,这些感染Bugster病毒的女人们啊~果然还是我们男人冷静。]

[我是加百列艾露•白石。我可能面临着被丈夫带绿帽的风险]

[@细谷佳正的老婆  楼上的麻烦先改一下名字再说这种话好吗www]

[作为一位颜控我真的觉得刚刚那位小哥哥好帅啊!有点想YY白石大大和他的文x]

[楼上的在乎过大阪速度之星的感受吗?]

[我不管,我永远喜欢白石藏之介!Kksk!]

白石看着一直在刷屏的弹幕哭笑不得,人类果然是八卦的生物啊,因为幸村的突然入镜让直播间炸成一团,弹幕的速度之快让白石应接不暇。他定了定神解释说:“大家先不要一直刷屏,听我慢慢讲。刚刚那位是我的室友,并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关系。也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爱人一直是加百列艾露。”说着白石掏出手机晒出了他的手机屏保―自己和加百列艾露的合照。

[哦哦哦,原来是室友啊!就说是想多了嘛!怎么可能是其他的关系呢]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我希望我现在就是那只独角仙QAQ]

[@世界大同真美好の阿馒  楼上的友情提示一下,独角仙的寿命只有2~3个月]

[刚刚那个小哥哥说了他等会要来找白石大大玩吧!那他也可以入鏡了耶!]

[@猫狗双全ノ涵墨(* ̄︶ ̄*) 樓上的,我刚刚已经听见了,那个小哥哥的名字叫精市(推了一下隐形眼镜)]

[哦哦!感謝(❁´ω`❁)!听力好的人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哇~这样的好听力还真是羡慕www]

[感謝!@色即空•惡即斬 你真是个小机灵鬼,难道你是大蜡螟的化身吗www现在我们都知道那个小哥哥叫精市了。]

[“精市”听起来就很好听呢]

[团长,继续刷游戏吧。]

“Niconico真是卧虎藏龙啊……有眼神极好的‘列文虎克’还有听力极好的‘大蜡螟’”白石看了弹幕后在心里吐槽,然后将手机放到桌上。

“我们现在继续刷活动材料,争取在你们心心念念的精市小哥哥来之前把任务刷完。”白石说完,开始换了一套阵容继续刷副本。

[白石大大,您是卡密SAMA啊!]

[@LOVE巧克力の赫尔加  楼上的,虽然我也很同意白石桑是卡密的观点,但是我觉得大大还是比较适合“圣书”www]

[23333毕竟白石大大连游戏的ID都取为“毒草圣书”啊!]

[没事没事~大大不急,慢慢来!]

这时白石放在桌上的手机振动了一下,白石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然后放下。

[有点好奇,圣书大大看见了什么?]

[垃圾短信吧]

[垃圾短信的话看一秒就把手机关掉了吧,感觉刚刚已经过了几秒了吧!]

白石直接否定了弹幕下的猜测,说道:“你们肚子饿了吗?”

[嗯???(黑人问号)]

[不饿,在吃杯面www]

白石皱了皱眉: “晚上少吃一点杯面,很容易上火。也不要经常吃,对身体不好。”

[没有没有,也是偶尔吃的!]

[小哥哥一提到关于健康的话题就超正经呢!]

[Emmmmm其实我觉得白石大大平时挺正经的]

[但是白石桑你刚刚为什么问我们肚子饿?]

“因为刚刚我室友说他带了夜宵回来。”白石回答道。“噢!不错,这把掉了高级材料!”白石看游戏画面右上角落的宝箱发着七彩的光。

[哇,恭喜恭喜!] 

[唔,所以意思是,不止一位室友?]

[白石大大那么重视健康晚上难道也吃夜宵?]

[吸欧气吸欧气,顺便恭喜大大]

[Emmm其实我觉得过久了一定会掉高级材料的]

“是这样的,我有两个室友,我三人合租。然后我本人晚上是不吃宵夜的,但是我另一个室友应该会吃。嗯,不过要看他带上么夜宵回来了。”白石解释道。

[哦哦,破案了。原来是三人合租啊!]

[这位带夜宵的室友,有一种谜の第三人的感觉呢!]

[桥豆麻袋,让我来推理一下。现在在家的就白石小哥哥和刚刚的精市小哥哥吧!所以真相只有一个:这夜宵是带给精市小哥哥的,对吧!]

[好有道理的分析哦www(棒读)]

白石又换了一个阵容刷,他看了一下弹幕想了想,说: “嗯,也不能说是带给精市的。要看带回来的是什么夜宵,有可能他不一定吃。噢,你们这么说让我想起了一件事,等我一下。”白石起身离开。

[嗯???要干啥,有人知道吗?]

[问得好,我也不知道。]

[哼。我连宇宙的尽头都不知道在哪,还问我这种问题?]

[嗷,白石小哥哥出房间了哎!] 

[ん?难道有什么事不想让我们知道吗?(要素察觉)]

[Emmmm虽然我挺好奇的,但是毕竟是别人家的私事吧!这样说会觉得你很龟毛吧?]

[= =就说一下至于那么认真么?]

[= =楼上的别吵了,小哥哥回来了!]

白石搬了一把凳子进来。他站到电脑前叉着腰想了想,把自己的靠背椅挪到一边,自己坐刚刚搬进来的凳子。“有等很久吗?”白石问。

[哎?原来是去搬凳子啊0.0]

[没有没有,速度很快!才过了一下呢!]

“那我们继续刷吧。”白石查看了一下任务②需要的活动材料,说“就差一点就可以打剧情了。这把刷完应该就可以开了,如果我心算没错的话。”

[抽卡抽卡!冲!]

[白石大大,问一下,如果抽不到SSR你等一下会氪金吗?]

[米娜桑,氪金要氪到借贷才行哦!(滑稽)]

“嗯…应该是不会。”白石摸了摸鼻子。

 

 “藏琳,我进来了”门外的幸村敲了敲门,便直接开门进来。

“噢,坐。你洗的挺快的。”白石转头看向幸村,又拍了拍刚刚挪到旁边的靠背椅。“刚刚你有看到群里的消息么?周助说要给你带夜宵。”白石问道。

“嗯?没有,我还没看。”幸村径直走向靠背椅,坐下后,又向白石的位置挪近了一些。“这样他们可以看到我吗?”幸村把手机放桌上,然后指了指电脑问道。

“嗯,可以。要我移一下摄像头吗?”白石问

“不用了,这样就可以了。你在刷什么?”幸村托着脸乖巧地看着电脑屏幕: “你直播间人好多啊,弹幕也刷得很快。”

[哦哦哦!小哥哥!小哥哥你好啊!]

[精市小哥哥你好啊!]

[系统:细谷佳正的老婆 给主播“毒草圣书” 赠送Nico小电视飞船]

[@细谷佳正的老婆 姐妹,想问问你,这礼物是给精市小哥哥送的还是给白石桑送的?]

“藏琳,有人给你送礼物了啊。不过,大家都知道我的名字了啊?是你告诉大家的吗?”幸村眯着眼,拍了拍白石的右手。

白石看了一眼幸村,又确认了一下送礼物的人,说: “谢谢‘细谷佳正的老婆’送的礼物。不要给我发这种礼物了,太费心了。以后不要浪费这个钱哦。”然后白石又转头认真地对幸村说: “我发誓我没有恶意泄露你名字啊。真的没有。”

“嗯,我相信你。我刚刚也只是问问,藏琳不用那么紧张。刚刚找你借洗发水的时候名字就被大家听到了吧,我猜。啊对,洗发水还在我那边呢,我去给你拿过来啊。”幸村说完便要起身。

白石摆了摆手说: “不用了,先坐下吧,我快打完了。等会拿也不迟。”

“嗯”幸村乖乖坐下。

[不行,越看越觉得,腐眼看人基了(捂脸)]

[楼上的冷静一点,UP都解释了只是正常的朋友好吗。]

[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精市小哥哥看起来很眼熟呢?感觉哪里见过的样子...]

[对对对,我也觉得眼熟!我也觉得在哪里看见他,声音感觉也很耳熟]

[楼上的两位,莫非是做梦的时候梦见的吗?(滑稽)]

[其实我觉得楼上的弹幕没有开玩笑,感觉真的挺眼熟的,尤其是精市小哥哥披外套…]

[画手区的雏菊老师也披着外套呀!]

[本当に(真的吗)?不行我赶快拿手机瞧瞧!]

[真羡慕有两个手机的人↑]

白石看完弹幕后意味深长看了一眼幸村,幸村只是对白石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OK,终于把材料刷完了,可以开剧情了。”白石活动了下手腕,对幸村说“等会要不要抽卡?”

“我帮你抽?可以吗?不怕我给你抽了会沉船吗?”幸村调侃道。

“嗯?我无所谓啊。想抽就抽嘛。”白石回答。“噢行了。可以去打剧情了。”白石查看了一下任务②BOSS,是未知的。白石想了想,换了一个阵容,然后点击开始游戏。

“这样打不会无聊么?”幸村问。

白石看着正在加载的电脑画面,回答: “还好,如果没有直播的话,我会双开刷。这样就不无聊了。”

“比如?”

“看看视频什么的吧。毕竟单机游戏很无聊的,双开才不会浪费时间。”

“唔,一丝不苟,很是藏琳的作风呢。”

[噗,白石桑在看了BOSS后果断带了三幻神中的两个啊]

[23333估计最后的BOSS相当于高难本吧,带三幻神不是很正常吗?一个输出两辅助我觉得没问题啊。]

[我真的越看精市小哥哥越觉得眼熟,刚刚去对比了一下雏菊大大的视频,声音也很像。]

[嗯,我也觉得。虽然雏菊老师没露脸,但是他的外套一直披着2333]

[精市小哥哥你到底是不是画手区的雏菊大大呀?]

白石看了下弹幕,用右手手肘碰了一下幸村: “问你呢。”

幸村想了想,说: “大家觉得我是不是?”

[这种回答,那就是是雏菊大大本人了吧?!]

[我现在就去看白石小哥哥有没有和雏菊大大互关!]

[Emmmm怪了,两人没互关啊]

[圣书大大能不能方便透露一下?]

“嗯?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白石上了一下角色的技能后便轮到了对面BOSS的回合。

[卧槽那个BOSS自己充能满了!]

[哦豁,喜闻乐见的直播游戏翻车现场?]

[白石团长如果操作很菜的话,我就不会在这看了。]

[@东京湾的水还凉着 确认过眼神,小哥一定是个隐藏的游戏大神。]

白石很淡定的,在BOSS还没放大招退出了游戏。

“嗯?你不玩了吗?”幸村不明所以然

“没有,重新登一下,相当于SL了。”白石回答,又重新登陆了游戏。他有点着急,一直连续点着滑鼠。

“白石藏之介,说人话。”

[SL的意思就是Surrender and lie down]

[楼上的是认真的么www]

“嗯……你就当过不了重新开。Save and load。”白石回答

“噢,这样的话,你进游戏还得再打一次,也很麻烦吧。”幸村还是不太理解

“不会啊,你想,你失败游戏再打一次,还是再没失败前退出重新进入游戏继续打。哪个比较好?”白石循循善诱。

“嗯,那我选2。”幸村回答。“但是这不像你吧,按理讲你这时候应该会完美主义心态发作,等失败了重新再打比较像你吧?”

“啊是啊你说的没错。”白石点了点头,“但是为了胜利我愿意不择手段。”

“呵呵。”幸村翻了个白眼。

[哦哦哦!AWSL,圣书大大在说“为了胜利我愿意不择手段”的时候好攻哦!]

[@鲷鱼烧我喜欢吃变态甜 白石桑难道平时不攻吗?]

[我的丈夫是什么样的我心里知道。]

[@细谷佳正的老婆 姐妹,改个名字再说话]

这时白石和幸村的手机同时振动了一下。二人同时拿起手机来看。

白石放下手机,继续打剧情。幸村则给手机发的消息回信息。

[???为什么突然不说话了]

[出什么事了?突然好安静]

[玩游戏不说话的白石大大突然有点不习惯耶]

幸村率先打破了沉默: “藏琳,等会周助回来你去开门。”

“啊?为什么是我。精市你去开才对,周助不是给你带夜宵了么?”

“确实,但我现在很不舒服。可能吃不了他带的寿司了。晚上吃太辣的东西不好。”幸村说着很痛苦地捂了下自己的肚子。

“我又不吃夜……”白石转过头看了下幸村,幸村笑着看自己。

“额…精市,我们公平一点,石头剪刀布吧!”

[为什么白石小哥哥和精市小哥哥不给那位叫周助的小哥哥开门?]

[白石桑居然在害怕www]

[打起来打起来!]

“不好。你玩运气游戏幸运女神总是眷顾你。”幸村果断拒绝。

“那不然,我们等周助按门铃再说呗。”

“哦也可以。让周助求我们也不错。你的点子不错。但还是你去开门吧,你也不会忍心让一位病号去搬行李吧?”

白石听了幸村这话,睁大了眼睛: “我可不是这么说的哦?”然后他又指了指电脑屏幕说: “大家刚刚都听到了吧,我并没有那样说。”

“哎?是吗?我看到的弹幕好像跟你不一样啊。”说着幸村向电脑桌前进地挪了一下,又指了指屏幕: “大家明明在说你腹黑啊!”

“是吗?”白石用滑鼠翻了一下记录。“……”白石沉默了,明明是他的直播间,幸村一来自己的粉丝居然立马就倒戈了。

“真的想把你是画手UP的身份暴露出来。”白石用眼神对幸村说。

幸村好像领悟到白石的意思,耸了耸肩: “我无所谓。”

“那你自己讲。”白石又像幸村挑了挑眉。

“那你去开门。”幸村眨了眨眼。

“开就开。”白石拿上手机起身,他对电脑屏幕的粉丝说: “我刚刚跟精市达成了约定”说着白石拍了拍幸村的肩,“他有事情要跟你们说。我去帮我另一个室友拿行李,等一下就会来。精市会给你们一个惊吓的。”说完白石幸灾乐祸地离开房间。

 

“哎呀,突然我一个人有点不习惯啊。大家好,我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幸村精市,是白石的朋友,兼室友。”

[哦哦哦!原来小哥哥的全名叫幸村精市呀~]

[为什么刚刚白石桑说你会给我们带来惊吓?]

“他嫉妒我啦。”幸村开玩笑地说,“没有,其实大家都很聪明,好像都猜到我是谁了。”

[???纳尼?还真的是雏菊老师?]

[哇不会吧,我关注的画手大大居然和我关注的游戏大大是室友。]

[Emmmmm楼上的不要那么兴奋,冷静一点。东京也就那么大!!!!!!!!!]

[真是的,明明楼上的更兴奋吧www]

[没有说谎吗?]

“嗯,我是雏菊本人。”说着幸村拿出手机打开N站。“好了,你们现在可以去看一下了,我已经关注白石了。”幸村放下手机回答。

[老师把自己的隐私隐藏的很好哇~点赞]

[还真的关注了0.0没有骗人。]

[我越来越期待白石小哥哥的另外一位室友了。]

“噢~另外一位啊。他刚刚从德国回来,所以刚刚让我们下楼帮他搬行李。”幸村回答

[我在圣书大大的直播间看雏菊大大直播(滑稽)]

[原来如此,那幸村君为什么不下去搬行李呢,你们不是室友吗?]

[老师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呀~]

“是室友啊。但是白石和我都离开了,大家对这白石房间的幽灵们聊天也不太好。对吧?”说完幸村抬头看了看天花板。“而且,让大家久等白石的话,作为朋友我觉得很对不起你们,让你们太孤单了也不可以。”

[说的很有道理啊……]

[没有让人反驳的理由……]

[原来白石大大的房间有幽灵么,厉害啊(重点错)]

[那老师现在要画画么?]

幸村看了看弹幕回答: “不画,我刚刚就是打算来找白石玩的,而且客人可不能抢了主人的风头呀。”

[咳,虽然幸村小哥哥你很帅,但是我还是爱白石大大!]

[我觉得能在直播间看两位神仙,今晚值了]

[进来很久了,其实很想问,雏菊老师不怎么玩游戏吧?]

“嗯。”幸村点了点头,说: “我很少玩游戏,但是如果要玩的话,应该不会比白石差。”幸村托了托下巴,百无聊赖地拿起桌上的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说道: “他们应该快上来了,等会你们应该就可以看见我和藏琳的室友了。”

[Wow~好期待呀!]

[在想那个小哥哥长什么样……]

[怎么觉得楼上的有嘲讽的意味啊?= =]

[?我就说一下,你凭什么认为我在嘲讽?]

[Emmmmm别吵起来啊……]

[这个世界难道不是看脸的世界么?]

[就因为这个就吵起来?无语。]

[N站直播间的氛围就那么烂?]

[不是烂,是有的人素质不行。]

[就算是看脸的世界,我来看白石跟你有什么关系?你说谁没素质?]

[房管呢?关键时候哪去了?]

[系统:房管已将“田所浩二の後輩”,“点我领取百万円”禁言]

幸村很淡定地看着刷屏的弹幕,也不恼。“大家是不是有点无聊了?很抱歉,我不太会这个游戏,所以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是我可以打个电话问问白石回来没有。”说着幸村拿起手机拨通了白石的号码。

“嘟—”白石接通了幸村的电话后又很快挂断了。

“哦呀?白石挂断我电话了。”幸村朝着电脑屏幕笑了笑。

[哇—没想到白石大大居然挂雏菊老师的电话]

[Emmmmm直播挂电话,我觉得幸村君的心里很不好受吧?]

[这不是废话么,谁被一下就挂电话心里肯定很不爽吧]

[心疼雏菊大大]

[白石藏之介,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够勇,我喜欢♥]

“没关系的。”幸村解释道: “其实白石挂我电话并不是故意的。他的意思是已经在上来的路上了。”

[哦哦哦,原来如此。]

[这一看就是认识很久的好友吧,这样都能知道意思。]

[“在上来的路上”的意思是坐电梯还是走楼梯?有点好奇呐]

[你们一个个都是名侦探吗?N站真是人才多,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对,我跟藏琳还有周助都是国中的时候就认识了。”幸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转头看了一眼。

[白石大大回来了?]

[难道是白石桑房间里的幽灵有反应了吗www]

[噗,楼上的是要笑死我。直播跟鬼聊天吗?]

[白石小哥哥房间有幽灵顺利成为一个梗,估计待会小哥哥回来看见弹幕一脸愣]

幸村现在默默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刷屏,他在想: “是否应该去给自己的两位室友开门,还是在这边守护着白石的粉丝们。自己跟白石算是有过约定吧,所以还是要留下来陪他的粉丝们说话。稍微有点无聊啊,手痒想画画了。”幸村说干就干,他又拿手机给白石发了条讯息: “想画画。看见你书桌打印机有纸,我抽一张来画咯?”

另一边的白石再看见幸村发的讯息后也回了他: “OK。”

“哼♪~”幸村的心情不错,他哼着歌拿了白石的一张A4纸,又从桌上的笔筒拿起笔准备画画。

[雏菊大大,要画画了?]

[又可以看见大大画画了!就算是在纸上画画,能看到也很开心!]

[大大刚刚不是说不准备画画的嘛www]

[世界就是这么残酷,大家一起真香吧!~]

 “哈哈~你们真的很细心。我看见藏琳的房间有纸就手痒了,可能职业病,习惯了。”幸村笑着回答。

[老师准备画什么呀?]

[其实我想吐槽很久了,为什么幸村君在叫白石团长的名字是叫“藏琳”?为什么大家都不吐槽呢?]

[@我对普通人不感兴趣  23333您好,因为白石团长的小名我们老粉早就知道了]

[@星爆气流斩 谢谢大佬,我也是最近才关注团长的,感谢科普。]

[雏菊大大画什么我都喜欢www]

“随便画一点吧~摸鱼。白石他怎么那么久啊,现在还没上来。”幸村在纸上打了个稿,然后抬头看了一下电脑的时间。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楼上别瞎说,我们圣书大大是幸运EX好吗?]

“应该快了吧,我记得他应该有带钥匙。”幸村拿着原子笔,歪了歪头。

[不行啊,看不见雏菊大大画了啥,我明明视力5.1的说]

[2333这个时候就要找我们N站的列文虎克出来了。]

[你别说,N站还真的人均列文虎克www]

[自从知道幸村小哥哥是雏菊大大后,我就已经迷上了这张脸。]

[幸村老师您好,有没有兴趣做平面模特?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私聊。我的主页有联系方式。]

[@华村造型工作室 大师球。捕捉~]

[@华村造型工作室 在直播间发广告也是够够的了2333]

“啊,抱歉,暂时没有这个打算哦。我的室友是摄影师,其实不太需要呢,如果拍照片的话。”幸村笑着婉拒了。

[如果您有需要,真的可以联系我们!]

[还是看不见雏菊大大画了啥,我都把手机倒放了。]

[列文虎克呢?快点出来www]

[温馨提示~看我们神之子老师画画的时候一定要有耐心哦!]

“不要着急,很快就好了。”幸村回答。

 

“哎呀,我们回来了。”白石打开了房间门幸村立马转头: “啊呀,欢迎回来~”

“嗨~精市。晚上好,吃寿司吗?”不二向许久不见的好友打招呼。

“如果加了芥末的话,你自己吃吧。怎么样,德国之旅?”幸村放下纸和笔,起身朝白石和不二走去。

“嗯……还不错,给你和藏琳带了伴手礼。”不二词不达意地回答到。

“看来你等会得好好跟我和精市聊聊,在德国发生了什么。”白石双手抱胸看着不二。

“哎呀~藏琳你是在直播么?我可以看看么?”不二转移了话题。

白石和幸村眼神对视,又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对,藏琳刚刚在直播,我顺便刚刚帮藏琳代了一下班。”幸村回答道。

不二走向电脑前,看到了幸村的画,又转头对幸村和白石说: “看哪,精市给你画了加百列艾露呢。”

“谢谢啦~我要好好把这幅画保存起来。”白石听见“加百列艾露”就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他很高兴。

“其实我就打了个草稿…”幸村回答。

“没事没事,我很喜欢。”白石乐呵呵地从不二手里接过幸村为自己画的加百列。

[卧槽,白石大大的室友,都是大帅哥啊!!!]

[我是加百列艾露·白石。我始终深爱的是我丈夫。]

[系统:细谷佳正的老婆 给主播“毒草圣书”赠送 为你疯狂打Call]

[白石小哥哥真的很喜欢加百列艾露啊……]

[不可以!我不能吃一只独角仙的醋QAQ]

[楼上的坚强点吧www]

[貌似他们聊的很开心呢~注意到我们的存在了吗?www]

[团长,你还不打算结束游戏的战斗吗?……]

[@东京湾的水还凉着 小哥你真的很在意游戏啊。不说我还忘了我是来看白石团长抽卡的。]

[刚刚雏菊大大不是讲,另外一个室友是摄影师吗?这位摄影师小哥的颜值也是杠杠滴哇~]

[他们三个聊天的画面我觉得还挺美好的,不舍得打断www]

[……]

白石直播间的人越多,这时候欣赏了半天画的白石才注意到自己还在直播呢。

“噢不好意思,差点忘了你们了。”白石右手拿着画,左手用滑鼠查看弹幕的记录。

“……”白石翻了一下弹幕,是无穷无尽的并且还在增长着的弹幕,已经刷不到他最后离开房间的那条了,白石看了一眼幸村,心里吐槽: “幸村除了画画,到底跟他们说了什么啊。”白石又定睛一看,粉丝又刷礼物给自己了。“你们可以来看我直播我已经很高兴了,不需要给我刷礼物。谢谢‘细谷佳正的老婆’你破费了,下次不要再送这么大额的礼物了。”

[@细谷佳正的老婆 小姐姐真的是我们圣书大大的忠实Fan,每次都是给圣书大大打榜的NO.1啊]

[团长,可以把游戏打完吗?Time is money.]

[Emmmm,我本来是不想送的,但是不送礼物,会过期。不如全部都送了吧!]

白石扶额: “谢谢,不要再破费了,大家来看就让我很高兴了。谢谢‘东京湾的水还凉着君’提醒,我马上就打完。”

“唔,怎么讲。感觉藏琳直播的样子,还有一点点的帅。”不二调侃道。

“嗯,我也觉得。他认真的时候还挺让人舒服的。”幸村也表示认同。

“你们这是夸我还是损我?哦对,你们两快坐下吧。我不叫你们都忘记坐下了吗?平时的样子哪里去了?”白石吐槽道。

“我们哪敢呀,你作为房间的主人都不坐下,我们哪有坐下的道理?对吧周助。”

“呵呵,是呀。我们不好意思的~”

白石把游戏的角色招式点完后,朝二人翻了个白眼: “那就站着吧,健康。”

[求认识!白石桑的第三位室友!]

[求认识加一!]

白石看到弹幕后,便转头对不二说: “周助,大家很想跟你聊一聊。” 

“嗯?我吗?”不二用手指了指自己,有点惊讶。

“嗯。”白石回答,“大家都很期待你跟他们聊一聊。”

“也可以说,白石的粉丝们对我们都很感兴趣。”幸村笑着说。

“哦~那一定是藏琳乱说话了吧。我刚刚只注意到精市画的加百列艾露,没有注意到弹幕。”不二说着走向电脑桌。

[摄影师小哥哥晚上好!]

[哦,我心动了。这男人竟如此的甜美。KKSK♥]

[好帅!www圣书大大的室友颜值都好高啊!]

不二看了弹幕后回答道: “大家晚上好。听藏琳说,大家很想跟我聊聊是吗?那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不二周助。嗯,职业大家都知道了,是一名摄影师。”

白石凑了上来,对不二说: “哎,我先在这里说明啊,我没有乱说什么,也没有透露你的隐私。”

“你之前也是这么对我说的,白石藏之介。”幸村也凑了上来。

“藏琳,你的粉丝好热情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

“周助你习惯就好。”幸村表示自己已经习惯了。

[好了,白石大大和他的两位帅哥室友已经集结完毕。合影留念!]

[好帅好帅,三人就是帅气的风景线啊~]

[咳,不二周助小哥,我刚刚关注了您的推特,您拍的照片真好看!♥~]

[ヽ( ̄▽ ̄)ノ为啥有一种世界领导人会晤的感觉?]

[团长…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游戏打完……]

[呀嘞呀嘞~妹子们果然看见帅气的男生们就变激动了]

[@关西一匹狼 兄弟我有同感,本来就是进来看团长直播打游戏的,没想到现在有一种粉丝见面会的感觉。]

[但你不觉得这样看看疯狂的妹子们好像也不错?@只有红茶可以吗]

[我们白石大大是C位哎!]

“看来你很忙啊,藏琳。”不二看了弹幕只觉得白石真的有一种当偶像的天赋。

“嗯,我同意。藏琳,你干脆出道做爱豆吧。我们做你经纪人怎么样?”幸村笑着调侃道。

“没有没有,你们两个不要陪我站着了,坐下吧。”白石觉得自己夹在两个损友中间有点喘不过气。白石看了一下电脑显示的时间,皱了皱眉,他用最短的时间打完任务②的BOSS然后退出,又手速极快地把该兑换的奖励拿到。

“出什么事了那么着急?”幸村问。

“快11点了。要下播了。你们两个怎么还站着啊?”白石有点焦虑地回答道。

“这不是陪你嘛,怎么还不领情吗?”不二说道。

“额…不,不是。你们两站着我觉得怪对不起你们两的。”白石点击了抽卡的界面回答道。

“噗,你是心疼我们了吗?”幸村笑眯眯地捂住嘴。

“呀,那还是真是让人感到不好意思。”不二也跟着笑起来。

“抱歉,没有。”白石回答: “我只是觉得明天你们脚酸,千万不要叫我帮你们带快递上来哦。”

 “……”不二和幸村对视了一下,乖乖坐下了。

白石摇了摇头,心里吐槽: “这两个人,明明是不想让他们站太久,软的还不吃必须还得来硬的。”

[我算是看出来了,白石大大看起来在三人中很像被欺负的,其实好像是最攻的那个吧?]

[我一直觉得白石小哥哥是腹黑来着,今天算是遇见到了_(:з」∠)_www]

[但我觉得白石桑的地位还是在三个人中最低的…别喷我,我是真粉丝,我就吐槽一下。(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我现在就等着团长抽卡了。]

“周助,精市,要不要抽卡?”白石指了指电脑屏幕。

“可以啊。我很荣幸。”不二回答。

“现在是看谁脸黑的时候到了。藏琳你先抽吗?”幸村问。

[抽卡?哇时间好快,快11点了。那快点结束吧www]

[纯路人,刚刚才进来。听说有三个帅哥要比抽卡看谁欧谁非]

[团长,加油。]

[感觉我也想玩这个卡牌游戏了。]

[@All Hail Lelouch 此游戏很肝,如果没有足够的时间建议不要入坑。]

“额……你们先?我都可以。那我抽了?”白石在征求两位室友的意见。

“抽吧抽吧。”不二和幸村回答道。

“好吧。”白石撸了撸袖子,“那开始了啊十连。”说完便点击了十连的按键。

三人都同时看着电脑屏幕闪过的画面。直播间也分成了两派,出货和不会出货的。

“周助,精市,你们看啊。闪金光了。”白石嘴上说着不在意会不会抽出SSR,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他兴奋地摇了摇幸村和不二。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有眼睛的。看得见的。”没有玩过卡牌游戏的幸村表示他对这个游戏并不感冒,他很淡定的回答道。

“如果你真的出SSR我请你吃饭。”不二打趣的说。

“噔!~”随着游戏屏幕中的音效,白石迎来了一只新的SSR。

[卧槽这也太欧了吧???]

[WWWWWW斯国一斯国一]

[为什么我十连只有R卡???世界为什么如此对我?!]

[为啥我有点难过又有点开心?表示自己沉船了,看见白石大大出货我不知道该酸还是该甜。]

[太过分了,UP一十连就出货,举报了举报了www]

[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果然厉害。]

[白石桑,是欧洲血统啊,我酸了。但还是恭喜~]

[恭喜团长,这个我已经五宝了。]

[我怀疑团长开挂了(滑稽)]

[团长开挂实锤。]

[哇,不二小哥哥的FLAG。接下来要请吃饭了吧www]

“哎呀~真的感谢!周助请我吃饭啊,餐厅我已经想好定哪家了。”白石高兴地蹦出大阪土话。

不二惊讶地睁开眼,他夺过滑鼠,确认了一下:白石还真的是运气好。

“恭喜你周助,FLAG立得真好。”幸村幸灾乐祸道。“藏琳记得带我一起去吃饭啊。”

“OK,好好敲周助一笔。”白石用手势比了个“OK”

“呀~真不好意思,周助明明才刚回国,要麻烦你破费啦~”幸村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

“好吧,但是精市你还没抽呢。”不二觉得自己还有挽救的机会。

“抽嘛,我不认为我是最非的一个。”幸村接棒了滑鼠,按下了十连的按键。

“噔~”随着游戏屏幕中的音效,白石喜迎新的SR。

“我觉得今天让你们两来直播真是对了。周助,到你了,抽吧”白石表示很开心。

不二并不希望自己是三人中最非的一个,他定了定神认真看着游戏屏幕,也点击了十连。

“噔~”随着游戏屏幕中的音效,白石成功喜迎活动卡池的新角色。

“不错啊,都出了NEWS。谢谢你们啦!”白石高兴地拍了拍二人的肩膀。

[恭喜恭喜!]

[可以的,这个水平,是亚洲人。]

[亚洲人也挺好的嘛www]

[其实我觉得是白石大大把欧气抽没了www]

[卡牌游戏只是概率嘛,早晚会中一只SSR的。]

[大家好,我是直播间的“提醒时间小助手”时间已经到了哦~11点了。]

[呜呜呜,万恶的房管出现了]

[平时都很希望房管出来管管弹幕,除了要下播的时候不想让房管出来]

[晚安晚安,早点睡吧。]

[今天运气真好,除了白石大大还看见了他的帅气室友们。]

[希望下次要是三个人直播就好了。]

[楼上的可能在做梦↑]

[今天也没有什么干劲,明天继续努力吧!]

[小哥哥下次见!]

“大家,今天就先这样了。下次直播我还是会先在推特通知的。晚安各位。”白石说完便关了视频。


“时间不早了,藏琳和精市也早点休息吧。”不二本想离开,被白石拦住。

“周助,虽然藏琳下播了,但是你是不是应该跟我们讲讲德国的事情。”刚刚还在开玩笑的幸村也严肃起来。

“嗯,我们还不困,想和你聊聊。”白石回答。

“好吧……”不二有点后悔自己站在了最里面的位置。现在被这两人挡着想溜也出不去了。

“所以呢,你和手冢怎么了?”幸村双手撑着电脑桌问道。

“你不会背着我和精市跟手冢在德国领了结婚证吧?”白石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结婚。

“没有啊。”不二眨了眨眼,说: “我跟手冢分手了。”

“是你单方面说的分手吗,不二周助同学?”幸村很严肃地看着不二。

“不会是手冢提的分手吧?”白石的印象中觉得手冢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

不二无奈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道: “是我单方面说的,分手。”

“噢…那还好,没分手一切都还好说。”白石觉得好友的恋情还有得拯救。

“周助,如果那个日侨真的不适合你,也早点分了吧。而且你们又是异地恋。”幸村倒是有不同的观点。

“我跟他发短信,已经讲分手了。然后我才回国的。”不二回答。

“但是,手冢回复你了吗?”白石抓住了这个细节。

“他没回。”不二回答。刚说完,不二的手机就响了。

“是手冢?”幸村问道。

不二查看了手机,回答: “是手冢,他给我发了简讯。”

“手冢跟你说了什么?”白石表示比当事人不二还迫切的想知道。

不二看着手机的简讯回答: “他不同意,他说这是我单方面的分手,不算数。”

“还可以嘛,他很珍惜和你的感情。我就觉得手冢这人不错。”白石点点头。

“他还说,他已经到日本了……”不二读完了简讯,一脸愣的看着白石和幸村。

白石吹看声口哨,说: “我建议你先把他晾着。”

幸村刚刚一直没有参与到不二和白石的对话中,他考虑了半天才回答道: “虽然我和藏琳的观点不同,我劝你们分手。不,应该是说让手冢放手才对。但是晾着手冢的这个观点我倒是认同藏琳。”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他是日侨,又没有定居日本。”不二反而有点担心。

“不至于吧,手冢好歹也是成年人了。”白石表示还是很看好手冢的。

幸村摊了摊手,说: “你现在还担心手冢,分手闹着玩吗?分手可不是儿戏,不二周助。你对手冢还有感情的话现在就去把他接回来,哦不对。你今晚去接手冢你也不要回公寓了,直接去旅馆吧。别吵到我和藏琳。”

“对,我同意。不要待在家,不想看你们秀恩爱。”白石十分赞同幸村的话

不二想了想,说: “好吧。你们说的。就让手冢自生自灭吧。先睡觉吧,刚从德国飞回来,好累啊。”

“OKOK散会,晚安啊你们两。精市你明天再把洗发水给我吧。”白石送两位室友出房间。

“嗯,明天还你,晚安。”

                                             【TBC】

为什么白石被称作团长,其实是CV梗。至于“细谷佳正的老婆”也是一个梗(请看下图)

里面的网名都是我瞎取的,如果有眼尖的小可爱可能会发现盲点233


至于那个叫Moon-go的卡牌游戏,就是某个亚瑟王怎么可能是女孩子的那个卡牌游戏。


至于直播间为什么有时候会吵架,我看别人直播的时候,直播间也有发生吵架的事件。其实真的是弹幕礼仪的问题我认为……


嗯…如果读者老爷们看得还可以的话,很想看大家的评论和回复,点个小红心小蓝手也行→儿童节的小愿望


评论(31)
热度(3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