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24

不二周助:手冢,去德國前可以跟我打一場嗎?


 


请求『要求』

(201室的门外)

??:不二在嗎?(敲门声)

白石:他在,唉?话说你们难道都是来找不二的吗?(开门)

柳:是的。那就打扰了―(进门)

 

 

幸村:呀~咱们201难得来那么多人,真热闹

白石:柳找不二我大概能猜的出来。千岁,小春你们来凑什么热闹?

金色:手冢君怎么不在?(四处张望)

白石:他出去了。

柳:并不是白石你想的那样。今天并不是来找不二试喝特制饮料的

千岁:我们都是来找不二……

金色:要照片的请求!

白石:哈?

幸村:听起来很有趣呢!

不二:大家先说一下自己的要求吧,不急,一个一个来。

金色:我先我先~(举手)

不二:嗯…金色君你讲。我听着。

金色:那个,我想要真田君的换衣照。(附耳对不二说)

不二:唔…这样啊,我尽力。

幸村:有什么事不能当众说吗?

不二:私人要求,保密。

白石:我大概能猜出来小春想要什么了……

千岁:那,下一个是我。

不二:好,你说。

千岁:我想要手冢的性感写真!

不二:嗯…我可以问一下原因吗?

千岁:为了我卡哇伊的妹妹,拜托了,不二君!

不二:呃……我尽力。

金色:啊啊!真是狡猾,早知道我就应该说要真田君和手冢君的换衣照了

幸村:手冢受欢迎我理解,为什么要真田的?

白石:小春这样不是一天两天了,幸村你习惯就好。

金色:藏琳真是讨厌~(害羞)

白石:告诉裕次哦?(笑)

金色:不要说啊!藏琳你真腹黑!总之,拜托不二君了!我先走了!

千岁:我也是!拜托了!先走一步!

柳:既然前面两位的要求都说了,那么…

不二:你想要谁的照片?

柳:我想要贞治不戴眼镜面部特写。

不二:这个听起来很有趣,我尽力吧。

柳:谢谢,那么我先走了,抱歉打扰几位了 。

幸村:莲二看起来很想要乾不戴眼镜的数据呐

白石:不二,我们部的千岁跟小春给你添麻烦了。

不二:没事,他们的请求也很有趣。

幸村:那我也可以请求吗?我想要真田爽朗的笑容的面部特写。(笑)

不二:看起来很困难呢?我或许会拒绝哦?

幸村:唔,那,赤也天使化的笑容怎么样?

不二:我•尽•量。(笑)

幸村:那真是拜托你啦不二~

白石:那我也可以作请求吗?

不二:可以啊,帮我搞几张裕太的照片吧!

白石:不……你误解我的意思了。

不二:白石你想要什么?

白石:我就简单点吧,想看我们部员的笑容。

不二:不要。

白石:为什么?

不二:人太多了,我嫌麻烦,这个理由可以吗?

白石:那就金酱和谦也的吧,拜托了。我会拿裕太君的照片交换的。

不二:成交!合作愉快!(握手)

白石:好的,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握手)

幸村:瞬间你們就交易成功了?!弟弟真是你的软肋啊,不二……




 
 

 『日吉王國』

迹部:你的死角,本大爷早就看破了!(使用迹部王国)

幸村:“迹部王国”还真是不错呢。

忍足:迹部的“迹部王国”毕竟能将对手的骨骼,关节全部透视清楚,再针对对手的骨骼,关节无法应对的死角进行回击。

幸村:是啊!用来画画真是再好不过了!

忍足:原来如此,这样透视人体的骨骼和关节对画画很有帮助,对吧?幸村君

幸村:是啊,除了方便的透视人体,画植物的时候应该也可以透视到茎叶脉络吧?有这种能力能用来画赏叶植物真是太好了。

忍足:赏叶植物?

幸村:嗯,忍足君你知道的吧?

忍足:啊哈哈,当然知道。(←完全没听懂)

忍足:噢,说起这个,我想起我们部的有位后辈也会“迹部王国”呢,让他给你一些透视的意见怎么样?

幸村:能这样真的太好了,谢谢你。需要跟迹部说一声吗?

忍足:嘛,反正迹部还在打球嘛,就不要打扰他了。

幸村:噢,也是呢…那拜托忍足君了。

 
 

日吉:前辈,到底有什么事?

忍足:幸村,这就是我们那位也能透视的后辈—日吉若

幸村:嗯,那拜托你了日吉君

日吉:额…抱歉,前辈们我有点没搞清楚情况

忍足:嚯啦,日吉你不是会“迹部王国”吗,给我们帮帮忙嘛。(勾肩)

日吉:是“日吉王国” !还有,忍足前辈我那招还不太稳,只告诉你了你怎么还告诉别的前辈呢。

忍足:没关系的~只要给一些人体透视的建议嘛,而且幸村肯定会保密的。对吧,幸村?

幸村:请相信我,我会保密的。

日吉:我尽量……

幸村:好,那就用“日吉王国”看那边路过的真田吧!

日吉:好……(使用日吉王国)

忍足:怎么样怎么样?

幸村:好期待呢

日吉: ……(OS:真田前辈的骨骼和关节什么都没有看见,只看见了赤裸的真田前辈,该怎么向两位前辈交代啊)

忍足:日吉,你看到什么了?

日吉:额,那个,就是,真田前辈的肌肉很发达!(闭眼中)

幸村:嗯嗯,还有呢?

忍足:日吉你为什么要闭眼?

日吉:额,那个,总之真田前辈的身体很发达。两位前辈我还有事先走了!

忍足:啊…就这样走了

幸村:是不是有点太勉强他了?

忍足:感觉他看见的应该是很壮观的东西啊……

幸村:唔,下次问问他吧,那我先去找真田了。

忍足:嗯嗯再见

迹部:喂,忍足

忍足:噢,迹部啊

迹部:刚刚在球场没找到你,怎么跑这来了?

忍足:嘛,一点小事。对了迹部,我们冰帝的后辈值得期待啊。

迹部:啊嗯,那是当然。本大爷带领的冰帝自然值得期待。

忍足:是是~

(当晚吃饭的时候)

忍足:日吉你不会整个下午都闭着眼吧?

迹部:哼,那家伙不是经常喜欢眯着眼吗?

日吉:谢谢前辈关心,这样就可以了。

向日:哈哈哈~你再不睁眼,肉就是我的咯!

日吉:对不起了向日前辈,下克上!(睁眼夹)

向日:说了几次了不能跟前辈抢肉!下克上是对外部的人用的啊!

日吉: ……(闭眼)抱歉前辈,肉给你。(夹过去)

向日:这样才对

忍足:喂日吉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小声)

日吉:肉(体)的盛宴……

忍足:啊?肉的盛宴?这句话我该怎么吐槽?没听明白啊?




 
 

白石的推特『白石のツイッター』

白石[今天寝室发生了有趣的事:幸村打开窗想让花儿晒太阳,不二刚好在摆弄他的相机。幸村开窗后很不凑巧的刮了一阵风,结果幸村的发型凌乱了www更逗的是不二貌似拍到了被风吹得头发凌乱的幸村。现在两个人正在进行相机争夺战呢www。  啊,在我编写这条推文的时候貌似幸村和不二误伤了手冢呢,真可怜。]




 
 

 闲聊『無駄口をきく』

不二:偶尔这样聊聊也不错啊。

幸村:是呀,大家一起聊聊园艺,真好啊

白石:跟你们这样聊,我的《毒草圣书》又有新的灵感了,真是Ecstasy!

不二:在校园连载推理小说也很厉害啊,白石。

白石:谢谢,偶尔写写,感觉还挺有意思的。呦西,我去202找乾拿可乐,今晚通宵吧!(起身离开)

幸村:可乐?通宵的话不应该是咖啡么?

不二:啊啊,是甲罗啦就是生甲鱼的血,喝一杯据说可以……

幸村:白石还真是厉害啊……

白石:噢久等了我回来了。幸村和不二要喝吗?

不二:我就不用了,我的身体很好。

幸村:晚上喝“可乐”对我的胃不太好,你喝吧

白石:行吧,说起来欧洲的花展都很棒啊!

幸村:是啊!荷兰的郁金香花展真的很不错

白石:法国的花艺也很不错啊,还有玫瑰节

不二:噗,说起玫瑰我想到的是迹部呢

白石:哈哈,那家伙,泡澡的时候还是玫瑰浴啊,真奢侈。

幸村:唔,我觉得德国的花展也不错呢!

白石:欧洲的花展还真不错,以后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吧!

不二:欧洲三色旗都很不错呢,我还挺喜欢的~

幸村:顺便去法国逛一下画展吧!





 
 

 先后顺序『先着順』

(这是手冢前往德国前的事)

菊丸:这么快就要走了吗?

手冢:嗯

不二:手冢,去德国之前,可以跟我比一场吗?

手冢:啊,当然可以。

越前:那我…也要!跟…部长比!(喘气)

菊丸:啊嘞?小不点?!

不二:越前你怎么会在这里?

越前:呼…我听说部长要走了,就跑过来了

部长,快跟我比一场吧!

不二:啊,说起来,越前你跟我的比赛也没有打完吧?

手冢:……

不二:抱歉啊手冢,要有个先后顺序。

手冢:……

越前:也是哦。

不二:越前,要打吗?

越前:噢,好。

菊丸:看不二跟小不点的比赛还真的让人很激动耶!噢,手冢去德国要加油哦,我们青学的大家都会想你的喵

手冢:菊丸……

不二:抱歉了手冢,我们下次打吧!去德国也要加油。

越前:部长路上小心,我会跟不二前辈好好打一场比赛的。

手冢:不二……越前……

 
 

                                                       【TBC】

 

评论(31)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