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14

白石藏之介:我覺得寢室里的大家都太有問題了。



『反省会』(三)

白石:其实我觉得我们没有必要纠结大家不来我们宿舍的这个问题。

手冢:不,开反省会的原因就是反省问题(推眼镜)

白石:手冢你就别添乱了……

手冢:抱歉,我只是在表达我的观点。

不二:不,白石。你错了。

幸村:我觉得这很值得反省。

白石:啊,好吧。“羊毛出在羊身上”也是有道理的。确实该好好反省为什么我们宿舍是最恐怖的。

幸村:嗯,是呢!

不二:没错,白石说得对。

白石:啊啊,太好了幸村和不二终于意识到问题了,开反省会果然没错。(感动)

幸村:我也觉得大家不来我们宿舍一定是大家的问题。

不二:我也同意幸村的观点(点头)

手冢:嗯。

白石:我们还是散会吧……




反省会(四)

不二:既然问题出在“羊”身上,那我们为什么不主动出击呢?

白石:到底谁是“羊”啊你们是不是搞错了我们开会的目的了……

手冢:嗯,不二说的对。

白石:手冢你就别瞎附和了……

手冢:我一直在听。(认真脸)

不二:噗,手冢可以同时思考十件事呢。

幸村:呐,大家。既然问题的根源是“羊”的话,不如我们就做剪羊毛的人吧?(笑)

白石: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二:幸村你说说看。

幸村:大家不来我们宿舍玩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去大家的宿舍呀。我已经很期待看见我们部员在我不在的宿舍中会做些什么了。

不二:这个,听着好有趣。

白石:为他们默哀。

手冢:嗯(点头),要想剪羊毛,就得去羊群那边才能解决问题。

白石:从头到尾我感觉手冢说的话跟这次反省会一点关系都没有……

手冢:你错了,白石。我一直在听。

幸村:那么,接下来只要去看我们的部员的宿舍就能解决问题了。

白石:总感觉不太好啊,我们好像在商量做什么坏事的样子。明明是在开反省会的吧!

不二:白石,难道你不想看看私下自己的部员背着你做些什么有趣的事吗?

白石:好,就这样决定了。我们一起去吧。






查寝『寝床を調べる』

         (205室)

财前:今天又录制了些有趣的视频可以传到博客上了(玩手机)

日吉:……(在床上打坐中)

海堂:……(在睡觉)

切原:呦西,今天我就要打破你们的记录,我要粉碎你们!(打游戏中)

海堂:……。喂,安静点,切原。

切原:吃我这一招!(专心地打游戏)

海堂:喂!切原,你没听见我说话吗?

财前光:那家伙现在自动屏蔽了怎么可能听得见你说的话嘛……(看了一眼下铺打游戏的切原,又继续看手机)

海堂:啧,这个家伙。(怒)喂,海带头,你安静点!

切原:啊?—你刚刚叫谁海带头?你这蝮蛇!

海堂:嘶。你叫谁蝮蛇?想打架吗!

日吉:你们两个,都安静点。(打坐中)

切原&海堂:少啰嗦你这蘑菇头!

日吉:你们两叫谁蘑菇头?(不爽)

财前:又开始了,真的麻烦的家伙们…

海堂:嘶,这跟你没关系。

切原:你刚刚叫谁海带头啊混蛋!(扔枕头)

日吉:我根本没有叫你海带头!(扔枕头)

海堂:嘶!(扔枕头)

财前:喂,别把战火引到我这啊!(被砸到)

切原:看招!

财前:别以为我不敢反击啊!(加入枕头大战)


(与此同时201室的魔王们在去205的路上)

幸村:不知道赤也有没有在看书呢?

白石:财前现在在干什么呢?

不二:我猜一定在做你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吧?(笑)

手冢:嗯,不要大意的上吧。


(205室 内)

日吉:别以为叫我蘑菇头我就会原谅你们!

切原:哼!这句话我原话奉还给你!

海堂:我忍你们很久了!

财前:你们都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205室的门前)

白石:嗯?怎么敲门没反应?

幸村:那就直接进去吧。

手冢:嗯,不要大意的上—(开门)

切原:看招!不规则扔枕头!

不二:手冢!

205室全员: 部长(前辈们)怎么来了……

白石:手冢,你还好吧?

不二:脸都被枕头砸红了呢……

幸村:刚刚是谁把枕头扔到手冢的脸上的?现在道歉我不会生气的哦?

手冢:太大意了!205室全体下去操场跑100圈!




    


不二的推特『不二のツイッター』

不二[刚刚看见幸村在床上保持着奇怪的姿势,但是好像因为坚持不住倒下去了。]

    ❤1  喜欢   白石藏之介赞了您(不二周助)的推文

白石回复[看来幸村也想做瑜伽了呢。嗯嗯~Ecstacy!]

不二回复[你居然能看出来了那是瑜伽的姿势吗?]

白石回复[毕竟我也有做瑜伽嘛,话说不二你有把幸村的姿势拍下来吗?]

不二回复[没有,关顾着看,忘了。]

白石回复[那还真是可惜。]

不二回复[我也觉得呢。]

幸村回复[@不二周助@白石藏之介 我们明明就在同一个地方,两位为什么要用推特对话呢?^_^]





白石的绷带(三) 『白石の包帯』

   白石:今天的天气不错,很适合晒绷带呢!

   幸村:是啊,花儿们也可以尽情的享受阳光了。

   不二:说的是呢。


   (砰砰砰→敲门声)

   不二:我去开门。

 


   不二:啊,真是少见,是远山君呢。

   白石:!!!

   远山:呐,呐!白石,我们去打球吧!现在!(兴奋)

   白石:呃!—金酱,你快点,走!(痛苦地捂住左手)

   远山:白石,你怎么了?(愣)

   白石:金酱,你快点走,我的毒手要复苏了!(死死捂住左手)

   远山:哇啊!(迅速跑走)

   幸村:白石,你的反应力还真快。

   不二:毕竟远山君这孩子不好管啊,还真是辛苦白石了…

   幸村:像妈妈一样呢……


      

                                                                       【End】


评论(5)
热度(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