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13

如果忍足是我們冰帝的月亮,那本大爺我就是太陽!

  太阳和月亮『太陽と月』

迹部:哼,果然训练后喝下午茶有不错的感觉,对吧桦地?

桦地:是。

忍足:是啊~(慵懒托着下巴)

手冢:嗯,偶尔放松也可以。

不二:多谢款待。(笑)

越前:还差得远呢。

忍足:不二,有时间我们再比一次怎么样?

不二:嗯,可以。

迹部:不二,你可别小看我们冰帝的天才啊,对吧桦地?(打响指)

桦地:是。

不二:我没有小看忍足的意思哦?(笑)

迹部:哼,忍足在我们冰帝就是月亮,而本大爷我就是冰帝的太阳(优雅地喝茶)

越前:但是,太阳和月亮不能相见吧。他们是不能同时存在的,一个只能在白天出现,而一个只能在夜晚出现,对吧?

不二:噗,确实是这样的。

忍足&迹部: ……(沉默)

迹部:喂,手冢管好你们家部员!

忍足: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手冢:啊啊,理解。




15岁『15歳』 (二)

幸村:真田。(一脸严肃)

真田:幸村,怎么了。

幸村:你现在十五岁。

真田:是啊,和手冢一样。

幸村:我说,你现在十五岁。(音量变高)

真田:嗯,是十五岁。

幸村:唔,要我说明白一些吗?

真田:你讲。

幸村:你就不能做一些和你现在的年龄一样的事吗?

真田:有的,打网球。

幸村:嗯…除了打网球,还有吗?

真田:集训前的几天,我去了爷爷家。

幸村:然后呢?

真田:奶奶给我零花钱。

幸村:啊……这样啊,确实是十五岁……在长辈眼里我们永远是孩子呢。




  真田的推特(一) 『真田のツイッター』

幸村:呐,真田。

真田:嗯?

幸村:不要在推特发养生之道之类的话艾特我了可以吗?

真田:抱歉……你如果不想,我不会再发了。

切原:部长,副部长肯定是不懂想发什么才会发养生之道之类的像老爷爷一样的推文吧!

真田:赤也(瞪)

幸村:赤也说得对,我觉得你应该发点正常的推文。(拿出手机跟真田)你看看手冢“手冢的推文→[越前和远山把训练机器弄坏了,让越前跑了30圈。]”多正常啊!

切原:嗯嗯多正常啊。(附和)

真田:赤也,闭嘴。(瞪)

切原:我什么都没说!(捂自己嘴)

真田:抱歉幸村,接下来我会像手冢一样记录我的推特的。

幸村:能这样就太好了,我很期待弦一郎的推文呢。(笑)

切原:副部长真的没问题吗?…




  真田的推特(二)

真田[今天大家训练的表现真实太差了,太松懈了!]

真田[来集训却没有半点的紧张感,还在那里开下午茶会,太松懈了!!!]

真田[老是那么松懈到底怎么样才能好一点,这样怎么会进步?浪费那么珍贵的集训的机会真是太松懈了!]

真田[你的游戏机我没收了,真是太松懈了!@切原赤也]

真田[说了多少次太松懈了,真是太松懈了!!!]



真田的推特(三)

切原:部长……

幸村:怎么了赤也?

切原:部长,您有看副部长发的推文吗?

幸村:嗯,有啊……

切原:部长您的反应很微妙啊…真的看了吗?

幸村:赤也你想说什么?

切原:那部长可不可以从副部长那把我的游戏机……

幸村:不可以哦,真田说得对,一直玩游戏机真是太松懈了,赤也。

切原:啊……(失望)

幸村:还有什么事吗?

切原:没有了…我先回去了。

幸村:嗯,回去吧。

(切原回去后)

幸村:真是不让人省心的两个傻瓜。(拿出手机)

幸村精市(您)回复:真田[说了多少次太松懈了,真是太松懈了!!!]的推文

幸村回复[说了多少次太松懈了,你是想寻衅吗?^_^]





『反省会』(一)

不二:我们201很久没有来除了我们宿舍之外的人了。

幸村:是啊。

白石:你们两终于醒悟了,终于明白为什么没人来了吗?

手冢:嗯,虽然我们在同一间宿舍,但在这次集训也是对手,不能大意。

不二:啊啊,为什么大家都不来我们宿舍玩呢?

幸村:是啊,为什么呢?

白石:因为你们两啊…

幸村:白石,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

白石:额,我是说。我们可以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都不来我们宿舍。

手冢:确实如白石所说,我们可以开一个反省会来反省一下集训期间有什么不足。

不二:嗯,说得对。幸村你觉得大家为什么不来我们宿舍呢?

幸村:嗯,这真是一个令人值得思考和反省的问题。

白石:你们两完全曲解了我和手冢的意思吧!



反省会(二)

不二:唔,我想我知道了。大概是因为幸村你一直跟他们说“我绝对不会生气”这种话吧?

幸村:唉?真的是这样吗?难道不是因为不二你一直向大家安利乾汁说“这个真的很有趣”之类的话吗?

白石:这两个人好像要吵起来的样子…

不二:真的吗?明明是真田说我们宿舍是集训最恐怖的吧,这难道不是幸村的问题吗?

幸村:真田也只是听别人谣传的而已,我作为部长有必要澄清真田的清白。或许是手冢的脸让大家产生拒他人与千里之外的感觉吧?或许这就是大家都不来我们宿舍玩的原因哦?(笑)

手冢:?

不二:虽然手冢只是看起来不太好相处,但是其实待人很友善的。

白石:我觉得都还好啦……你们还好吗?都冷静一下?

幸村:我们没有生气呀。(笑)

不二:我们只是在反省。(笑)

白石:啊,好吧。

幸村:唔,既然都不是我们的原因,那究竟是为什么呢?

不二:究竟是为什么呢?

幸村:一定是白石的独角仙太吓人了把大家都吓得不敢来了。

白石:哎?开什么玩笑,哪个男生还会怕独角仙!对吧手冢?

手冢:嗯。

白石:你刚刚肯定没在听我们讲话吧手冢!

手冢:嗯。

白石:嗯……当我没问你。(挫败)

幸村&不二:白石。

白石:啊,两位怎么了?

幸村:不瞒你说我其实很害怕你的独角仙呢。(后退后退)

不二:其实我也很怕,虽然我一直没说。(后退后退)

白石:演的太假了,驳回!反省会解散!

                                                                        【End】

  

(忍足是冰帝的月亮,跡部是冰帝的太陽這句話不是我自己編的,是許斐自己說過的)

评论(12)
热度(3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