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の事件簿 32

幸村:我現在跟你說一件事,我只說一遍。



即便到了世界末日也要……『世界が终わっても…』

(某天,在青学网球部训练的青学正选们)

菊丸:唉—(叹气)

不二:怎么了,英二?

菊丸:这样训练稍微有点无聊啊nya~手冢还在德国,大石因为是代理部长现在又去开部长会议了。

不二:这次部长会议是在神奈川的立海大附属中开吧。

菊丸:是啊nya~等大石开完会回来应该已经傍晚了吧。

乾:不然来玩问答游戏怎么样?(推眼镜)

越前:问答游戏?

乾:在进行网球练习的时候,一方问问题,另一方回答。由问问题的一方来发球。当然,回答的那一方在对方发球时没接到,就算失败。

海堂;那么前辈,代价是什么呢?

桃城:输了的话肯定喝乾汁吧?算了算了我一个人好好训练,听到喝乾汁我就后背发麻。

菊丸;如果喝乾汁的话就放过我吧,我会好好训练的。

乾:不,输了不需要喝乾汁。毕竟我的新型乾汁还没研发出来,这次就算了。

河村:所以这次只是在打网球时只是普通提问?

乾:嗯,这次问答游戏也只是在考验各位的反应力罢了,这样我会收集更多的数据以此来更好地制定训练菜单。

越前:嘿?既然是这样的话,那我来做乾前辈的对手吧。

乾:哦?越前吗。我没有什么问题。(推眼镜)

越前:那请前辈手下留情,我问你答吧。

菊丸:小不点那家伙,居然摆了乾一道。

不二:呵呵,本来应该是由乾来测试反应能力的,反而被越前测试了吗?

越前:那么开始吧,我发球咯。(发球)

乾:数据是不会输的!(看着球的移动而移动脚步)

越前:活跃于室町时代的和尚是谁?

乾:是一休。

越前:织田信长被明智光秀击败的寺院的名字是?

乾:本能寺。

菊丸:咦,问的难道都是历史问题吗?

越前:第一届网球锦标赛在哪里举行?

乾:英国的温布尔登,举办第一届网球锦标赛的年份是1877年。

越前:嘿做的还不错嘛,那么下一个问题是!

乾:下个问题是?(双眼注视着越前将要发球的动作)

越前: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前辈准备做什么?(发球)

乾: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身体迟钝了一下,然后很快跟上反应接球)收集数据!

越前:居然答上来了。

不二:毕竟乾是一个数据控嘛。

菊丸:明天世界末日……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用新的牙膏刷牙!

桃城:哎,我的话。应该会选择去吃汉堡吃到饱吧(笑着挠头)

河村:如果是我的话,嗯…和大家玩一把大富翁吧,毕竟世界末日难免会有死亡什么的。说不定是最后一次了。

桃城:明明是小事听起来太严重了吧阿隆前辈。你呢?蝮蛇。看你不说话半天了

海堂:不要叫我蝮蛇!还有这种世界末日前要做的事,要你管。

菊丸:说一下嘛说一下嘛,大家都说了。

海堂:哼…去动物园看一下珍惜动物吧(←其实是想看再看一眼可爱的小动物)

不二:怎么感觉大家的重点搞错了呢?……

乾:原来如此,这样也收集到了不错的数据。(眼镜反光)

(结束训练后)

不二:喂,是我。不二(拨打电话)

手冢:嗯?不二。

不二:嗯,现在是德国时间的上午10点,应该没有打扰到你吧?

手冢:没有。怎么了?

不二:是这样的,我想问手冢你一个问题。很认真的提问你哦?

手冢:你问吧。

不二:那拜托了,请一定要认真回答我哦,手冢。

手冢:嗯。

不二: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你会做什么?手冢,我知道你不喜欢空想,但是你答应我了,认真回答哦?

手冢:嗯,我知道。

不二:所以,你的答案是?

手冢: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的话,我会……

不二:……(听完手冢的答案,睁开眼)是吗?真是一个非常手冢式的回答呢,知道你的答案我很高兴。谢谢你。

手冢:不二?

不二:啊,没什么。我先挂电话了,你在德国保重。下次我会打给你的。

手冢:被挂电话了啊…

 





回家路上(一) 『帰り道』

菊丸:宠物店的猫咪,真可爱啊!

向日:我说,你难道很喜欢逛宠物店吗?

菊丸:你是……冰帝的向日。你来这里干什么?

向日:我只是路过这里,部活结束我准备去玩滑板。

菊丸:哦,这样啊。那再见。

向日:(OS:咦!就跟我打完招呼就没了吗,话说回来这家伙在弹跳力上也算是我的对手吧。)

 

(当两人四目相对时……)

??:呜哇,我的气球要飞走了!

菊丸&向日:!(遇见这个情况,小跑几步跳起来去抓要飞都的气球)

向日:绝对要拿到!

菊丸:那个家伙,居然……

 

向日:给,小妹妹。下次要紧紧抓牢气球哦!

小女孩:谢谢你,哥哥。

菊丸:没想到你居然用月返拿到了快要飞走的气球,很厉害啊!

向日:哼,那是当然。我的弹跳力可是冰帝NO.1 (得意)

??:噢,两位同学,我刚刚都看见了。你们的弹跳力都非常不错,动作也很轻盈。你们两位都是学体操的吧?

菊丸:不是,我们都是网球部的。

向日:你是谁啊大叔。

路人:我是XX学校的体操部教练,你们两位对体操有兴趣吗?考虑一下转学加入体操部吧!

菊丸:不好意思叔叔,我比较喜欢网球。我们不是说好要一起去球鞋店看球鞋的吗?向日。

向日:哦哦,对对对。不好意思叔叔我们先走了。(跟菊丸一起跑着离开)

 

向日:刚刚谢谢你了。

菊丸:没事没事,我先回家啦,再见。

向日:拜拜。

菊丸:哦对了,向日你的月返很酷哦。

向日:谢谢。(OS:果然我的弹跳力是最棒的吧。下次要跟菊丸再打一场!太阳快落山了,先回家吧。)

 

在回家路上的日吉↓

日吉:嗯?手机一直哔哩哔哩的响,收到邮件了吗?(打开手机查看)

日吉:哦…果然是向日前辈的邮件。说了什么呢?“日吉,我的弹跳力果然是最强的!”什么意思?前辈真是的,莫名其妙。(笑着关掉手机)

 






回家路上(二)

切原:啊,可恶的副部长,硬是留我训练那么久。

胡狼:真田他虽然严厉,但是这么做也是为了你好。

丸井:是啊是啊,让你加训是想让你变得更强哦!

切原:哎是吗?那我可以打败丸井前辈了吧!

丸井:想打过本天才你还差得远呢(弹脑门)

切原:疼!(赶快护住脑门)

“咕噜咕噜~”

胡狼:?

丸井:?(楞了一下)

切原:不好意思,刚刚是我的肚子在响。

丸井:肚子饿了吗,那我请客吧。前面的甜甜圈店的甜甜圈很不错哦?

切原:真的吗?

丸井:嗯,真的。老是让胡狼掏钱请客我也不好意思。这次就让我请你们吃甜甜圈吧。

(三人来到甜甜圈店后)

丸井:不好意思,请给我们三个甜甜圈。

老板:不好意思客人,只剩下最后一个甜甜圈了。

丸井:哎?只剩下一个了?

老板:是啊,这是最后一个了。

丸井:啊,好吧。那请给我一个甜甜圈。(有点失望地掏出钱包付钱)

老板;好的,请拿好。慢走。(将包好的甜甜圈递过去)

 

(回家的路上)

切原:所以,三个人要怎么分。

胡狼:分成三份吧。

切原:这个甜甜圈要怎么平均完整地分成三份啊!

丸井;……(思考了很久,将甜甜圈掰成两半)嚯啦,拿去。一份是胡狼的,一份是赤也的。

切原:那丸井前辈,你的呢?

丸井:我的那份,在啊。

切原:可是明明分成了一半,一份在我手上,一份在胡狼前辈那里。

丸井:笨蛋,甜甜圈的圈当然也是甜甜圈的一部分啊。

胡狼:甜甜圈的圈?

丸井:嚯啦,你看(手势比出一个“O”形)甜甜圈的空心当然也是甜甜圈的一部分,不然甜甜圈就要改名叫甜甜饼了。

胡狼:话是这么说没错……

切原:那丸井前辈你不就没吃到甜甜圈了嘛?

丸井:少说废话,这是前辈请你吃的东西,不许还给我。胡狼你也是。不然我很没面子的。

切原:那我就不客气地吃了,谢谢丸井前辈!

胡狼:文太。

丸井:怎么了胡狼?

胡狼:要不要去我爸的拉面店吃碗拉面,我请客。

丸井:哎可以么?老是这么麻烦你。

胡狼:嗯,走吧,不然太阳要落山了。赤也也一起来,前辈请客。

切原:谢谢前辈!

 






想打棒球的王子『野球をしたい王子様。』

凤:宍户前辈,要不要来玩棒球?

宍户:怎么突然想玩棒球了。不过,就先陪你玩一下吧。

迹部:嚯?棒球吗。那本大爷也来试试。桦地,你也一起来。

桦地:是。

忍足:你居然会打棒球吗,迹部?

迹部:啊恩,不试试怎么知道。况且听起来挺有意思的。冰帝的正选都过來一起打棒球。

向日:部活不是结束了么,我还想去玩滑板的说…(不情愿地过来)日吉你呢?

日吉:我倒是无所谓。前辈们随意吧。

迹部:话说回来,慈郎那家伙是不是又睡着了?

忍足:是啊,在观众席的躺椅上。本来部活结束就会按时起来的,不过迹部你说让冰帝正选一起打棒球,所以又继续躺下睡了。

迹部:算了,不用管他。(看了一眼远方躺椅睡觉的慈郎,然后扶额)桦地,等玩完棒球比赛再叫慈郎起来。

樺地:是。

凤:宍户前辈,你想玩哪个位置?

宍户:中央吧。

凤:这样啊,我想宍户前辈大概会投出本垒接杀之类很厉害的球吧

宍户:啊,那是当然。

凤:那忍足前辈你要守哪里?

忍足:我吗?那我就守护网外吧。

宍户:喂那已经是界外了,你给我认真点。

忍足:嘛,虽然说我守的是场地外的地方,但是我想说,我们这是网球场啊。

迹部:哼,就算在网球场我们也可以打棒球。冰帝一切都在本大爷的领域之内。

忍足:喂喂你是认真的吗迹部。

迹部:啊恩,当然是认真的。

忍足:我们连打棒球的道具都没有哦?

迹部:哦…这样啊。

忍足:你做什么我都会奉陪的,我们可以以“皇帝的棒球”来打。

日吉:那不就是打空气棒球吗,前辈?

忍足:日吉,你不觉得这样也很有趣吗?

日吉:前辈,我觉得没有实物的话就是在浪费时间。部长,我可以先回家吗?

迹部:啊,冰帝正选全员,都回家吧。(打响指)

芥川:啊嘞?部活结束了啊,那大家明天见。

向日:终于结束了吗,那走了。

日吉:前辈们再见。

凤:宍户前辈,一起走吧。

忍足:人都走了啊(推眼镜)

迹部:啊恩?本大爷和桦地还在。

忍足:不然我们三个人来玩“皇帝的棒球”怎么样?

迹部:这种无聊的戏码我才不要,走了,回家了(拍肩)

忍足:回家?

迹部:跟你家人打个电话通知一下吧。今晚住我家。

忍足:那还真是多谢了,我还能顺便坐一下你的顺风车。

 





这是试炼!『これは試練です』

(IN U-17训练营的球场)

千石:Lucky~这一球我拿下来!

切原:千石前辈,你的击球很不错啊。

千石:切原你打的也不错。(吐舌)

切原:哎。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千石前辈很久了,为什么你赢球后喜欢吐舌呢?

千石:有一直吗?噢,那是胜利的喜悦。就像武士获得胜利的试炼那样,切原要不要也试试?

切原:胜利后吐舌,会像千石前辈那样幸运吗?

千石:嗯,你可以试试哦。这是一场重要的试炼,只要你能成功就一定会变强

切原:哦哦谢谢前辈!~那我先走了,副部长还找我有事。

千石:好,再见。

(等切原离开球场后)

胡狼:赢球后吐舌真的会幸运么?(刚刚在旁边看千石和切原练习的胡狼←)

千石:哎?胡狼君,你刚刚在说什么幸运不幸运?莫非,你看到了漂亮的小姐姐?

胡狼:千石君?你刚刚不是还在球场么?

千石:没有啊,我刚刚不在球场。

胡狼:难道说?刚刚的是……仁王!

千石:发生了什么?(路过的状况外←)

(in食堂 吃晚餐的时候)

幸村:赤也,你是不是不舒服?

切原:部长,为什么这么问?

幸村:一直吐舌头,是吃到辛辣的东西了吗?

切原:噢~部长你说这个啊,这个是试炼!

幸村:试炼?吐舌头的试炼吗?这样舌头会抽筋哦,别一直这么做。咬到舌头也不好。

真田:这就是试炼啊。我知道赤也的意思了。

切原:哦哦哦!副部长你懂我意思! (激动地握拳)

幸村:真田,别打哑谜了。直接说吧。

真田:以前的武士在与人比武输掉后,也会咬舌自尽。赤也一直吐舌头是想暗示自己在比赛的时应该尽全力去打,就算输掉姓名也要赢。是这个意思吧?

切原:哎?对,这就是试炼,我一定会变强的!

真田:做的不错赤也,你有这样的觉悟很好。(拍肩)

幸村:有这种觉悟很不错哦,赤也。

切原:谢谢副部长,部长。我会继续努力的!

胡狼:(OS:打网球不需要豁出性命吧…要不要告诉他们事实的真相呢……)

 






只说一遍『一回だけ話します』

(in 201室)

幸村:白石。我现在要跟你说一件事。但我只说一遍。

白石:那你说吧。

幸村:我说完了。

白石:你刚刚说了什么。

不二:幸村刚刚说他只说一遍。

白石:只说一遍什么?

手冢:他说只说一遍。

白石:你们是联合起来玩我吗?

幸村:啊,没有。刚刚在走廊看到真田在训斥赤也。所以突然就想对你这样说。

白石:你直接说不就好了,为什么要跟我打哑谜?

幸村:因为刚刚真田训斥赤也的时候是这样说的“我要跟你说的事,很重要。我只说一遍,给我听好。”

白石:噢……所以这跟你告诉事情有什么关系?还有,为什么明明是很重要的事却只说一遍?

幸村:啊,差不多该休息了。关灯吧。

白石:你们三个果然联合起来逗我玩吧?

 





谦也的推特『谦也のツイッター』

谦也[今天早晨白石说要跟我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只说一遍。但是,他到现在也没有说。当我问他的时候,他说已经说完了。难道是我的时间被削减掉了吗?真是奇怪。]

 

                               【TBC】

好久沒更事件簿了,先更一發。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也要....』手冢離開的時間線是關東大賽那會去德國養傷。另外,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大家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评论(21)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