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簿 31

不二:畢竟人總有不擅長的東西呢,對吧,手冢?



 回家路上不要跟陌生人搭话

『帰り道に見知らぬ人に話しかけないでください』

(在回家的路上……)

路人:噢,这位同学,能方便过来一下吗?

切原:哎?我吗?(用手指自己)

路人:对,对。就是你。

切原:副部长,部长,我先过去一下可以吗?

真田:嗯,去吧。

幸村: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真田,我们也跟过去看看吧?

真田:好。

路人:这位同学,你相信这个世界拥有神明吗?要不要加入我们组织啊?

切原:哎?神明?

路人:对的,就是统称为“神”的那种。

切原:哦哦哦!我明白了。大叔你说的是圣诞老人吗?!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有圣诞老人!去年圣诞老人还给我送了礼物呢!(兴奋)

路人:哎?同学,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圣诞老……

真田&幸村: !!!(OS:糟糕,不能让赤也知道现实是没有圣诞老人的事实。)

幸村:稍等一下!

真田:喂!你在这边说什么呢?!上班族下班后就应该早点回家!

路人:是!(被真田的凶神恶煞的表情吓到←)那个…这位同学,怎么了吗?

幸村:不好意思,我的同学有点失礼了。请问您在询问我的队员什么事呢?(笑)

切原:大叔!他是我网球部的部长哦!旁边这位跟不动明王一样凶神恶煞的脸的是我的副部长。(小声)

路人:噢噢…是这样啊。额,这位同学……

幸村:嗯?您想问我什么呢?(笑)

路人:你相信神吗?

幸村:神,吗?我就是神哦。

路人:……

幸村: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呢?难道你对神有什么不满吗。

路人:哎?不…

幸村:噢,这样啊。那么我问你,你渴望力量吗?

路人:……

幸村:面对神的慈爱与怜惜居然一言不发,真是个愚蠢的人啊。趁我还没发火之前,退下吧。

真田:还愣在那边干什么!不是叫你离开了吗?!

路人:是!非常抱歉!打扰几位了!

切原:哎?那个大叔还没跟我讲圣诞老人的事呢。虽然没有看明白,但是副部长和部长刚刚那样好帅啊!

幸村:赤也,回家吧。

真田:听好了,赤也。在回家的路上不要跟陌生人勾搭,不要逗留!

切原:哎?但是部长和副部长刚刚不是也跟那个大叔说话了吗?而且逗留什么的,我们也在一起啊。

真田:什么?!—

切原:部长救救我啊!(躲幸村身后)

幸村:嘛,真田,算了。我们回家吧。

 





产生错觉『錯覚する』

(in 206室门前)

不二:裕太,我可以进来吗?(敲门)

越前:你好—(开门)

不二:是越前呀,裕太在吗?

越前:在。

不二:那打扰了,我进来了。

裕太:哎?大哥。你怎么来了?

不二:哈哈,当然是想裕太了,来看看你呀。

裕太:真是的,又不是见不到,用得着这么麻烦吗?手机也可以联络啊。

不二:和家人见面不需要那么多的理由,想裕太了就来找你了。

裕太:哎,大哥你真是麻烦。对了,大哥你来找我还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不二:嗯,是非常重要的事。(严肃)

远山:呐呐,青学的大哥哥,我们来打网球吧!

不二;远山君,等一下再说哦。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弟弟说。

越前:远山,不二前辈现在有事,等会我们一起打网球吧。

远山:好呀,大家等一下都一起打网球吧!

藏兔座:テニス(网球)?Oh, let'splay tennis together. (一起打网球吧)

越前:Yes, waita minute。(嗯,先等一会吧)

远山:呐呐,超前!你不要老是说英文啦,我听不懂。

越前:you still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笑)

不二:裕太。

裕太:怎么了,大哥?突然摆出那样的表情.......

不二:我现在要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裕太:啊…嗯,你问吧。

不二:如果有一天,裕太你骑车经过一个长长的隧道,发觉自己有东西掉了,可是又没办法回去捡;这时你会检查自己的东西,最希望掉的不是底下哪一项?

裕太:先停一下,大哥。这是什么问题啊?

不二:唔,我问的是心理测试呀。

裕太:大哥你为了这一点小事就特地过来找我吗?…

不二:呵呵,当然不是,我过来206当然是为了见裕太你的。

裕太:额...好吧,那你继续问吧。

不二:A.是你的手机。B.是我送你的有纪念性的东西。C.你的钱包,当然里面有你的证件。D.你刚买的心爱物品。裕太,你要选哪个呢?

裕太:哈?B是大哥送我的东西?真的吗?

不二:是哦。裕太,你会选哪个呢?

裕太:啊,这样的话。选D吧。

不二:嗯?D吗?

裕太:嗯。

不二:裕太,不再考虑一下吗?

裕太:嗯,不考虑。就选择D。

不二:噢这样啊……。(失望)

裕太:怎么了?

不二;没什么。但是我也很高兴哦,裕太选了D。

裕太:啊?大哥你怎么突然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啊。

不二:哦对了裕太。

裕太:怎么了?

不二:晚上有空的话就一起吃饭吧。

裕太:好。

不二:那我先回去了。

裕太:好,大哥再见。

越前:不二前辈慢走。

藏兔座:Goodbye, 先輩(前辈再见)

裕太:越前。

越前;嗯?怎么了。

裕太:我感觉,你能和藏兔座交流好厉害啊。

越前:英语吗?没有...很普通的。

裕太:你觉得普通这件事本身也很厉害了...

越前:没有。裕太桑你才厉害,你连那个不二前辈都可以操控的吧?

裕太:操控?啊,没有。平时我就是这样跟大哥说话的。话说回来这是错觉吧,不对啊,我也没有操控他!

 





不二的推特『不二のツイッター』

不二[今天训练后再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手冢突然轻轻的触碰了一下我的后背,还说:“不二,原来你是S吗?”当手冢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也不敢回头看他。然后手冢又拍了拍我的背,再按住我的肩膀,说:“不二,不要动。”然后手冢的手指就撕下了我的衣服的尺码标签,真是太贴心了^_^]♥2 喜欢

系统:白石藏之介,幸村精市赞了您(不二周助)的推特

白石回复[为什么感觉当你被手冢按肩膀的时候,是有期待手冢想对你做些什么的感觉?]

不二回复[@白石藏之介 是你的错觉。]

幸村回复[没想到不二你是S吗?我是M呢。]

白石回复[@幸村精市 这样的说法会让人误会的。]

幸村回复[有谁敢操控我吗?^_^  @白石藏之介]

白石回复[噢...当我没说。收回前言。]

 





新的认知『新しい認識』

(in医院)

真田:幸村,我们来看你了。

柳生:幸村君,今天怎么样?

柳;精市现在的心情是高兴的几率是95%。

幸村;谢谢大家来看我。今天的训练还好吗?

切原:部长,我们今天也很努力的训练哦!

仁王:赤也这个小子今天还被真田罚挥拍了。

幸村:哈哈,是吗?

真田:幸村。这是我带给你的花,我给你插到花瓶上吧。

幸村:好啊,辛苦你了。这是紫罗兰花呀,是真田你特意选的吗?

真田:噢,没有。是我直接买的。

幸村:这样啊……

丸井: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幸村:什么?

丸井:你说,为什么大家会喜欢在房间里放插花。探望别人的时候我倒是可以明白。

胡狼:因为这样可以让病人情绪更好吧?

真田:丸井,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快点向幸村道歉。

丸井:不是啦,我知道幸村是病人就算是病人他也很快会好起来的!

真田:快点向幸村道歉!

幸村:没关系,丸井。你继续说吧。

丸井:你不觉得在房间里放插花就像把人家的脑袋砍下来插到花瓶里吗?

立海众:……

柳生:丸井君,你这个说法是不对的。

丸井:哎?不对吗?

柳:柳生说的没错。丸井你的说法是错误的。

丸井:那应该是什么?

柳:花并不是脑袋,而是生殖器官。

仁王:原来如此。

丸井:你这句话让我对插花又有了新的认识。

切原:副部长,我明白了。原来你送部长花是这个意思啊。

幸村:抱歉,各位可以先出去一下吗?(笑)

立海众:好,好的,我们现在就走。

切原:哎?为什么。我们不是刚来看部长吗?

仁王:先别废话,快跟前辈们出去。

切原:哦哦哦……(被仁王拉出病房)

(立海的几位都离开后……)

真田:幸村。

幸村:真田。

真田:嗯。

幸村:真田,你对部里尽心竭力真是辛苦你了。

真田:幸村,你与我一同背负全国连霸的重担。你放心吧幸村,下次我一定会带来胜利的奖牌给你的。

幸村;好,我很期待。如果没有的话,下次就把花的生殖器官砍下来放到瓶子里谢罪吧。

真田:……

幸村:真田,你听明白了吗?

真田;我明白了。幸村,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将立海的胜利与荣誉带给你的。

幸村:辛苦你了,真田。谢谢你。

真田:没事。

幸村:那麻烦你也出去可以吗,记得关门。

真田:噢……好。我下次再来看你。

 





不擅长就不要勉强

『下手なら無理しないでください』

(in U-17训练营餐厅)

不二:手冢。

手冢:嗯?

不二:我觉得你很非常喜欢吃鳗鱼茶呢。

手冢:啊,算不上很非常喜欢。

不二:人的味觉是不会说谎的哦。

手冢:嗯,你说的对。

不二:就像我不擅长吃酸的食物一样呢。

手冢:不二,原来你也有挑食的时候吗?

不二:毕竟人总是会有不擅长的东西呢,对吧,手冢?

手冢:嗯,是啊。

不二:但是如果手冢你劝我吃的话,说不定我会吃哦?

手冢:好。不二你想怎么劝?

不二:噗,就像哄小宝宝那样,说不定我就可以吃酸的东西了。

手冢:原来如此。

不二:稍等一下,手冢。

手冢;嗯?

不二:你是认真的吗?

手冢:嗯,如果你愿意吃酸的食物的话。不二,要不要稍微尝试一下?来吃一口试试,一口就行。

不二:唔……手冢。你并不是很擅长哄人呢,但是我就尝一尝吧。

手冢:不用,不二,你并不擅长吃酸的,就不要勉强了。

不二:嗯,说的也是呢。那我今天也一起点鳗鱼茶吃吧,可以吗?

手冢:嗯,当然。

 





下雪之后『雪が降ってから』

不二:唔,早上好?(刚睡醒←)

手冢:嗯,早。

幸村:早。

白石:早上好啊各位。

不二:感觉今天意外地冷呢。

幸村;是啊。

白石:嗯,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外面有很多积雪哦。

幸村:现在呢?

手冢:现在外面还在下雪。

不二:唔,雪下得很大吗?

白石:嗯,如果雪一直不停的话,今天的训练可能要在室内训练了。

不二:这样啊。

手冢:刚刚收到了教练的通知,今天上午的训练取消。(拿出手机)

幸村:居然取消训练了吗?真不像U-17的作风。就算是狂风还是暴雪,我们立海还是会坚持训练的。(起身出门)

白石:幸村,你要去哪?

幸村:当然是去通知立海的队员训练了。我先出去了。

白石:额...好。慢走。

不二:幸村还真是认真呢。

手冢:我们青学也不能大意,不二,准备一下就去球场训练。

白石;看你们都那么有动力那我们四天宝寺也不能落下了。

(咚咚咚→敲门声)

白石:嗯?现在还挺早的,会是谁呢?

远山:白石!!!

白石:额?金酱?那么早,出什么事了吗?你是不是又把窗户打破了?

远山: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不要对我用毒手啊!

越前:你好。

手冢&不二:越前?

白石:到底出什么事了。

远山:呐呐,白石!下那么大的雪完我们去堆雪人吧!打网球也可以!

越前:就是这样。远山这家伙一直吵着说要去球场。所以我带远山来找白石前辈你了。

白石:噢,不好意思啊,我们金酱麻烦到你了。

越前:没什么,刚好我也想找部长和不二前辈有事。

白石:哦对,不要在门口说话了,快进来吧。

越前:那打扰了。


(201室 内)

越前:部长,不二前辈。我要跟你们打一场。

白石:不愧是关东的超级新人,面对自己学校的前辈还是那么嚣张啊。

远山:青学的大将,要不要来打网球啊!我跟超前可以跟你们双打哦!

不二:这么大的雪,在球场打球会滑到的。受伤可不行。

手冢:越前,先去球场集合。

越前:部长,你答应了我和远山跟你还有不二前辈的双打比赛对吗?(惊讶)

手冢:不,先让青学的各位集合,绕球场跑30圈。

白石:说起来,雪好像变小了。呦西,金酱,去通知四天宝寺的各位我们也去球场。

远山:哦哦!可以打网球了!

白石:不,我们跟着青学的各位一起跑圈热身。(笑)

越前&远山:哎?!


(in 球场)

迹部:哈哈哈哈!沉醉于本大爷制造的冰之世界中吧!愚民们!

忍足:哎呀,难得看你那么兴奋啊,迹部。

桦地:是。

凤:不愧是部长,真厉害。

宍户:不,只是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雪而已。

忍足;看破不说破嘛,宍户....

日吉:就算是今天下雪,我也要以下克上。

向日:要不要堆雪人?打雪仗也可以!

芥川:好困,想在被炉里睡觉…(虽然站着但是眼睛是闭着的状态←)

忍足:大雪天站着睡觉会被冻死哦,慈郎。


不二:看天空,觉得雪差不多要停了呢。虽然今天上午的训练取消了,可是各个学校的大家都在呢。

手冢:U-17的训练虽然取消了,但是我们青学内部的训练也不能大意。

不二:嗯,等一下海堂,我们青学的大家就到齐了吧。

手冢:嗯。

真田:太松懈了!赤也,就算是今天上午的训练取消了,你也不能现在才到球场!

切原:对不起副部长!都是我寝室的那几个家伙让我昨晚上没有睡好。

真田;迟到了还找理由?!先给我挥拍五百次!

切原:非常抱歉!!!

不二:看来海堂迟到是有原因的。手冢,你觉得呢?

手冢:先跑30圈。

不二:你还是那么执着于跑圈呢…


白石:刚刚下过雪要注意看路,小心路滑哦各位。就算跑完圈也不要躺到雪里啊,会着凉的。

忍足:我可是速度NO.1的速度之星啊,怎么可能会……

远山:哈哈哈哈哈,谦也你被我的雪球砸到啦!

忍足:什么,想跟我打雪仗?金太郎,你可要小心哦!

一氏:小春,你快看,我用雪堆了一个你哦。

金色:什么啊,这么丑怎么可能是我呢!

一氏;小春你别生气,我重新堆一个给……

忍足:啊不好意思啊裕次,雪球没砸到你吧?噢,还好没事,就砸到这个很丑的雪人上嘛。

一氏:小春你别走啊,不要生气啊!

财前:前辈们真是无聊。

千岁:啊,今天上午的训练不是取消了么,那我先旷训了。

幸村:果然四天宝寺的各位的性格都很突出呢。

白石:幸村,你怎么过来了。话说你跟我们进的是一个球场吗?怎么感觉你像从暴风雪中出来的。

幸村:这没什么,是我们立海的训练而已。我先让我们部的部员休息,过来看看你们。

不二:嗯,下雪天果然很有意思呢。

白石:不二?你们青学的训练结束了?

不二:我建议手冢先让我们自由活动一下,他允许了。

白石;这样啊。

幸村:白石,你看那边那个是不是你们部的远山?躺在地上的那个。

不二:啊,还真是远山君。我们部的越前就不会那么不省心呢。

幸村:不二你看清楚。你们部的越前堆了好多的雪球好像准备把躺在地上的远山埋了哦?

白石&不二:!快点去阻止他们。


(在理性的教育了越前和远山后)

远山:听那个有小辫子的小哥说,如果你在雪停后躺在雪上然后将雪堆到自己身上,雪女就会出现实现你的愿望哦!

越前:所以我就在帮远山实现愿望。

幸村:小辫子,是仁王吗?还是说是柳生扮演的仁王呢?

不二:但是很可惜,就算躺到雪里把自己埋起来也不回有雪女来帮你实现愿望的。

白石:金酱,这样做只会感冒的。

远山:哎?埋在雪里也见不到雪女吗?

幸村:嗯,但是下雪后,雪把万物纯白无垢的包裹着,不管下面究竟是什么都会被掩藏吧。

不二:啊,我能明白幸村你的意思,你说的是“尸体”对吧?

幸村:嗯,说不定不止是尸体,还有别的有趣的东西呢。

白石:噢,这让我想到以前有人杀人就特地把人引到雪地,就是为了掩盖线索毁尸灭迹吧?雪还真不错啊,就把这件事当成灵感写到《毒草圣书》里吧。

不二:我听说其实在下雨的时候作案,也可以把作案的痕迹冲刷呢。

白石:那还挺有趣的。

越前:那个,前辈们。

不二:怎么了,越前?

越前:刚刚远山躺的地方不会也有.......

幸村:嗯,有的。(严肃)

不二:U-17训练营果然不简单呢。

白石:下次再躺下去的话说不定就不是那种东西了,说不定还有灵魂在这边。

越前&远山:!!!

                                        【TBC】

1.紫羅蘭的花語:永恆的美與愛、我很喜歡你

2.可能很多人看了最後一篇會問,為什麼王子們去U-17訓練營的那時候下雪。因為在漫畫篇U-17世界杯的舉辦地澳大利亞那時候是夏天,所以日本當然就反過來是冬天啦_(:з」∠)_

评论(22)
热度(2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