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15

幸村精市:別看真田看起來老成的樣子,他也有可愛的時候呢。


 

 欺诈师『詐欺師』

     (in214室  “仁王王国”)

不二:仁王,每天生活过的很快乐吧?

仁王:嘛,明明只有我们两个人住一起却感觉每天都有三个人。

不二:嗯…确实,每天都和迹部跟桦地一起……

迹部:真是太奇怪了!桦地跟了我那么久,就这样三两下被仁王骗过去了!本大爷我真的无法理解仁王这家伙!他还得意洋洋地向我炫耀!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恢复我本来的生活啊,幸村!

幸村:你们两个都很麻烦呢…

白石:仁王,你刚刚是不是变成我的样子去教育我家金酱了是吧?

仁王:嗯?啊啊我只是想试着用我的爱去感化那个调皮的孩子而已,噗哩!

白石:绝•对•不•可•以!

手冢:白石,冷静一点,把球拍收起来!

幸村:这样也太随便了!白石你冷静一点!

仁王:好啦好啦我下次不会这么做的我保证啦!(强装淡定)

白石:无•法•原•谅!金酱现在看见我就像看见裂口女一样,你说我容易吗?(一副要杀人的样子)

仁王:我错了我陪你去道歉非常抱歉!给你们添麻烦了!幸村你不阻止一下吗?!

幸村:你活该。

仁王:……(虽然我知道会被大家教训一番,但是…我是柳生啊。怎么办啊仁王!)



 

 无聊的两人『退屈な二人』

不二:呐,手冢。

手冢:怎么了?不二。

不二:啊,没什么。只是想叫一下你名字而已。

手冢:……。不二。

不二:嗯?

手冢:叫一下你而已。

白石:那两个人在干嘛?

幸村:好像刚刚在谈论关于以后青学以後繼承人上任的事情,话题聊完了之后就变成那个样子。

白石:这两个人也太无聊了吧。




 

 加百列艾露(二) 『ガブリエル』

不二:今天打扫一下寝室吧~不过白石的虫子该怎么办?(沉思)

(几个小时后)

白石:不见了!!!(焦虑)

幸村:怎么了?

白石:你们有看见我的加百列艾露吗?!

手冢:没有。

幸村:说不定回归大自然了吧。

白石:骗人的,怎么可能!

不二:今天打扫寝室的时候还在呢。

白石:加百列艾露!(翻床上)加百列艾露!(看床下)加百列艾露(疯狂地在房间内找)

幸村:冷静一点啦,说不定真的飞走了呢?

白石:不!—我的加百列艾露!我不能没有你啊!!!

不二:幸村你就别再刺激白石了。

手冢:白石,那朵花上的那只蜚蠊是不是你的加百列艾露?

白石:她不是蜚蠊,她是我的加百列艾露!

手冢:啊抱歉。

不二:好像还真是你的加百列艾露呢,停在幸村的天竺牡丹(也称为大丽菊)上。

白石:啊啊太好了终于找到你了加百列艾露,下次不能从笼子里飞走咯♥?




 

幸村的推特『幸村のツイッター』

幸村[@不二周助 @白石藏之介 我们还是在推特上聊比较好呢对吧?^_^]

不二回复[是呢。^_^]

白石回复[如果回到现实面对面我们是聊不下去的吧?]

幸村回复[@白石藏之介 哎呀真是讨厌~我们的友情有那么不堪吗?]

白石回复[@幸村精市 如果手机上能使用灭五感你是不是早就对我和不二用了?^_^]

幸村回复[我真的没有这么想哦?^_^]

不二回复[@幸村精市 真是后悔没有拍到你做瑜伽的那刻。]

幸村回复[@不二周助 @白石藏之介 我们的友情真是脆弱不堪,但是我们集训时间还要相处很久哦♥]




 

可爱的真田『可愛い真田』

白石:幸村,真田真的是在国中就开始变老成的吗?

幸村:嗯……是的吧?

白石:真田国一的时候还挺年轻的嘛,感觉真的只是一个国中生。(看幸村带来的相册)

幸村:噗,其实真田还是有像国中生的时候哦。

白石:说说看。

幸村:唔,我想想。有次学到理科第二册的细胞单元的时候,老师让他回答“受精”的时候,真田還臉紅了,超害羞的。

白石:噗,我好像想象到画面了。

幸村:对吧~很可爱的吧?~




 

 弟控(一) 『弟の控』

不二:我出去一下。

手冢:好。

幸村:嗯嗯~慢走哦~

手冢:幸村,知道不二去哪了吗?

幸村:应该是去裕太君那里了吧~他刚刚出去的表情跟当时扔枕头事件时一模一样呢,或者是察觉到什么有趣的事发生了吧。

手冢:希望没什么事。

白石:有这种直觉真是太好了。

 

弟控(二)

不二:我去买一下饮料。

手冢:好。

幸村:慢走~

手冢:幸村,不二他?…

幸村: “买一下饮料”的意思是去见裕太君了吧。

白石:你这么确定吗?

幸村:是啊。上次不二说去图书馆借书并没有带书回来,去买饮料并没有带饮料回来。而且回来的时候嘴角上扬,非常高兴。

手冢:原来如此。谢谢。

白石:不二平时难道不笑吗?…

幸村:你应该认真观察。

白石:你不会在无聊的时候把我们都观察了个遍吧。

幸村:我才不会像不二一样喜欢做这种无聊的事呢,一点意义都没有。(笑)

白石:是说谎的味道,幸村精市!


 

弟控(三)

不二:手冢,你刚刚说要跟我讲事情是吗?

手冢:嗯。

不二:怎么了吗?

手冢:你对弟弟还真是疼爱。

不二:哈哈~裕太是我唯一的弟弟啊。

手冢:嗯。

不二:只要裕太被欺负这件事我绝对会生气的。

手冢:嗯。

不二:手冢,在听吗?

手冢:只要是关于你弟弟的事你就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二。

不二:哎?被手冢发现了呢。(笑)

手冢:嗯。

不二:我不是弟控哦?只是因为裕太真的太可爱了,没有办法啊。

手冢:嗯。

不二:这真的不是弟控哦?

手冢:嗯。

不二:嘛…就算真的是弟控,也只是因为我们兄弟之间的爱所起的名字而已。

手冢:嗯,我找大石有点事,先走了不二。

不二:啊,好……

 
 

                                                                    【End】

 
 

手冢的“嗯”語氣請自行腦補 。

 至於加百利艾露,到底是不二把它放出來,還是它自己飛出來,是開放性的結局噢~

每週六更新達成

 

评论(21)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