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02

白石藏之介―201絕頂的吐槽役

15岁『15歳』

白石:早上好。(起床)

手冢:早,白石。

白石:嚯!手冢你吓我一跳。

手冢:你太吵了白石,不二和幸村还没醒。

白石:噢,不好意思(轻声),你手上端的是……

手冢:茶,你喝吗?这里还有梅子。

白石:额,不了,多谢。

手冢:嗯。

白石:手冢,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手冢:嗯,你问吧。

白石:你真的只有十五岁吗?

手冢:……(思考了一下)如你所见,如假包换。

白石:明明回答就行了为什么还需要思考一下啊,果然这家伙只是生理的十五岁吧,内心难道是饱经风霜的老爷子?

『乾汁』一

幸村&不二:早上好。

幸村:唔,手冢和白石已经起床了呀,早。

手冢&白石:早。

“砰砰” (敲门声)

不二:有人敲门呢,会是谁呢?

幸村:白石,劳驾你去开下门。

(白石起身开门)

白石:噢,你是,青学的乾。

乾:我来找不二。

不二:是乾呀,早上好。

乾:早上好201的各位。不二,帮我尝尝新的特制饮料吧?(掏出乾汁)

不二:是新口味吗?我很期待呢~

白石:那家伙从哪里掏出来那种东西的?刚刚进门的时候明明什么都没拿吧?

不二:是透明的,看起来很有趣呢。

手冢:不二,早上空腹不要喝那种东西!

乾:“那种东西吗?”(挫败)手冢要试试吗?(推眼镜)

手冢:我拒绝。

乾:那我先走了。不二,试了后告诉我味道如何。

不二:嗯,好的。

(乾走后)

幸村:不二,可以稍微等一下吗?

不二:怎么了吗?幸村。

幸村:是这样的……(附耳小声对不二说)

不二:哦,是这样呀。我明白了。

白石:这两个人讨论完表情感觉很恐怖呢,才过了一晚上你们就已经连敬语也不说了吗?

乾汁(二)

幸村:其实这杯饮料,我想给真田喝。

不二:这样啊。

幸村:嗯,我从柳那里听说了关于乾汁的事。所以想给真田试试,我想看见他喝下去后的表情,或者说,我想看真田会怎么样。

不二:原来如此啊。

幸村:说起来,你和手冢都是一个学校的,应该都喝过乾的特制饮料吧?

不二:嗯,是的。大家喝下去后的表情都很有趣呢。

幸村:这样啊,那手冢的表情是什么样的呢?

不二:很遗憾,我唯一一次看他喝下乾汁后,他毫无反应呢。

幸村:也就是,无事发生吗?(思考)

不二:嗯,是的。

幸村:你刚刚说了“唯一一次”那也就是还有可能性的吧?

不二:这么说来,好像是的。

幸村:不如把这杯乾汁给真田和手冢喝吧?

不二:哦,是这样呀。我明白了。

幸村:白石,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和不二。我们脸上有东西吗?

白石:额,没有。你的错觉。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啊啊对了谦也找我,我先走。了啊!(迅速离开201)

不二:感觉他知道了我们的对话。(皱眉)

幸村:哎~本来不想连累白石的,既然这样让他也喝吧!应该能看见有趣的样子呢~(笑)

不二:唔,我觉得这一杯可能不够他们三位喝。

幸村:去202找乾再拿就是了。哦…说起来(瞟了一下手冢)

幸村:手冢,刚刚你听见我和不二说什么了吗?

手冢:?怎么了。幸村你和不二遇到什么问题了吗?需要我帮忙吗?

幸村:暂时不用~我和不二还有事先出去一下。走吧,不二。

手冢:?……。不二,等会一起去练习。

不二:嗯,等我和幸村忙完我再来找你。


习惯(四) 『 習慣』

谦也:白石你怎么了,脸上很差啊,昨晚没睡好啊?

白石:嘛,算是吧。

谦也:虽然说参加 U-17集训确实很令人热血沸腾,但你是不是太兴奋了点?

白石:什么?

谦也:嚯啦,看你眼睛下的两个黑眼圈,这可不像早睡的你的作风啊。

白石:噢,这个啊,这个是意外啦,纯属意外。

谦也:你被虐待了吗?手冢还是幸村?

白石:哎?为什么不是不二?不对吧重点不是这个。

谦也:不二那么矮,看起来不像是虐待你的人。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的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白石:昨晚啊……

(昨晚)

手冢:白石,快把内裤穿上。(抓起被子大力盖到白石身上)

白石:??!

幸村:唔,突然忘了花儿们也还需要光照呢(起身)

不二:啊,这么一来,小仙应该收进来了(起身)

白石:噢!我的加百列艾露!(甩开被子飞奔)

手冢:慢着白石!

白石:?(一脸单纯)

手冢:小心地上!

白石:!(没注意,摔了一跤光着屁股朝天脸朝地板)

谦也:搞什么啊,你也太逊了吧。这跟你黑眼圈有什么关系?不过你那样摔很疼吧。

白石:嘛,你继续听我讲。

(继续回忆昨晚~)

白石:啊!我的加百列艾露,你没事就好(虽然赤着身体但还是小心护着)

幸村:女性?

不二:外国的女性?

白石:是我的独角仙啦,她啊~真是个调皮鬼,从笼子里不小心跑出来了(脸上是被地板“亲吻”过的红印,身体某处因为白石对加百列的爱而发出了神圣的光)

不二:白石,先把衣服穿上吧……虽然我们都是男性。

谦也:这好像跟你的黑眼圈没什么关系吧?话说刚刚的画面特效太多了吧?不公平啊!不对,为什么我要吐槽这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你快点告诉我黑眼圈怎么回事!

白石:快说完了你听着。

(继续回忆昨晚X2~)

白石:抱歉抱歉,我和加百列艾露给大家添麻烦了(穿好了衣服)

手冢:嗯,去操场跑100圈!

白石:哎?

谦也:所以,你为了赎罪,就下操场跑了100圈?

白石:不啊,怎么可能。

谦也:那到底为什么?真令人着急啊!你就不能快点吗白石?你可是我浪速之星的部长啊!

白石:明明是你在打断我吧谦也……

(继续回忆昨晚X3~)

幸村:嘛,没关系的。白石,不如你当我的模特作画吧。

白石:哎?

幸村:嗯……虽然我不懂你为什么要带一只蜚蠊(蟑螂的学名)来集训,但是我不保证以后你看见它啦~拜托了哦,可以吗?(笑)

白石:啊……可以,但是加百列是独角仙不是蜚蠊!

不二:唔,这么说来,我的书还没看完,现在没有睡意了就先看看吧。

手冢:我也不懂你们为什么要带着植物和独角仙来参加集训。

(当晚,201室大概凌晨2点才睡)

白石:就是这样。

谦也:噢……我还以为是什么呢。你就不能简略概括吗?直接说“幸村找你做模特”不就行了吗?说这些在浪费时间吗?

白石:不是你说要前因后果的吗?而且“幸村找你做模特”这种话听起来就很无厘头啊。

谦也:算了算了,我们去训练吧。 

                                                    

                                                                        【END】

评论(9)
热度(5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