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组】201室の事件薄

  一直很萌植物组,所以写了一些(沙雕)段子


网王赛高,植物组赛高


腿子卡之前也是201的但是后面去了德国,但觉得写手冢的话应该很有趣,而且冢不二赛高。

 

段子大概日更(没灵感可能会卡就是了,小声)





201,不要大意的上吧『油断せずに行こう201』

不二:呐,手冢,你住哪间宿舍呢?

手冢:啊,在201。

不二:好巧哦,我也是。U-17集训合宿期间,我们就是室友了呢 (笑)

手冢:嗯,不要大意的.....

菊丸:不二~~~(扑上去)

不二:是英二呀(抱)

菊丸:噢,手冢,嗨~(才注意到手冢)

手冢:嗯(点头示意)

菊丸:不二不二!我跟你讲,我和大石在同一间宿舍呢,好开心呐喵!

不二:那很好哦。

菊丸:不二你住哪间宿舍呀喵?我和大石在211噢!

不二:手冢和我在201。

菊丸:哎?这样啊……(一脸同情)

不二:嗯?怎么了英二,哪里不舒服吗?

菊丸:内内,不二,我觉得手冢有时候也挺难相处的啦…但我不是在说他坏话啦!就有时候觉得温度变得很冷啦(附耳小声对不二说)

不二:噗,原来如此呢,没事的英二,不用担心。(笑)

菊丸:那我先走咯,拜拜喵~(高兴地跳走)

不二:好,有时间的话,来我们宿舍玩哦~(笑着向菊丸挥手)

手冢:不二,时间差不多了,回宿舍吧。

不二:好。

手冢:嗯,不要大意的上……

白石:啊嘞?是手冢跟不二君啊!

幸村:你们好。

白石:看你们的行李,手冢跟不二君也在201吧(指着201的门)

不二:嗯,是的。

幸村:那在集训期间我们就是室友了呢。请多关照

不二:请多关照,幸村君,白石君,还有手冢。

白石:嗯~Ecstacy!

手冢:啊,不要大意的……

幸村:啊啦,居然在宿舍门口站那么久,我们进去吧!

白石&不二:嗯。

手冢:不要大意的上吧!(终于没被打断了)



 

『部长』

幸村:这次集训我们就是室友了呢,大家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手冢:啊。

白石:哎?我们部长之间不是都有联系电话吗?

不二:啊,抱歉。我并不是部长呢,真的很抱歉。

白石:不二君我不是那个意思!



 

电子白痴(一) 『電子ばか』

幸村:没关系,现在交换联系方式也来得及。对了,不二君玩推特吗?

不二:嗯,玩的。

幸村:那我们互关吧!

不二:好哦~

白石:互关推特吗,带我一个。

手冢:……

幸村:那我们都互关吧。嗯?手冢你怎么不说话了,有什么问题吗?

手冢:不二,那是什么?

白石&幸村:……

 
 

   电子白痴(二) 

不二:啊,很抱歉。我们家手冢不太会用智能机,所以不知道推特。

幸村:哦~原来如此。我们家真田也一样呢,他最近才注册了推特呢。

不二:哎~是这样啊~我们家手冢发信息时用左手食指慢慢打字呢。

幸村:哦~原来如此。我们家真田发信息时连发送地址都不会呢。

手冢:不二……

白石: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不对,这种电子白痴没有什么好可以攀比的吧!啊,说起来手冢和真田也太可怜了吧,还不太会使用智能机,像老爷爷一样呢!现在已经是今和时代了,不是昭和了啊喂!




 
 

习惯(一) 『 習慣』

白石:对了大家,在睡觉后没有什么坏习惯吧?

手冢:没有。

不二:没有哦。

幸村:没有呢。(笑)

白石:太好了,其实我有裸睡的习惯呢(笑着挠了挠头)

手冢:……(推了下眼镜→眼镜反光)

不二:……(瞬间开眼)

幸村:……(笑容逐渐变深)

 
 

    习惯(二)

不二:白石君。

白石:嗯?

不二:你刚刚说的裸睡是认真的吗?

白石:啊,当然是认真的啊。不会因为我是关西人就以为我在开玩笑吧?

不二:抱歉,我不是那个意思

 
 

    习惯(三)

白石:要熄灯了,各位晚安噢!

手冢&不二&幸村:晚安。

幸村:呜哦?

不二:怎么了,幸村君?

幸村:刚刚好像看见了不错的身材(轮廓)呢?

手冢:……

白石:嗯?你们在说什么?

手冢:白石,快把内裤穿上。(抓起被子大力盖到白石身上)

白石:??!

                                                   【END】

 

评论(10)
热度(1093)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