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真幸】就算是情人節也無死角

情人節賀文,一發完。

私設真田和幸村是高一生。就想看DK的甜蜜戀愛。

 



2月14号是情人节,是一个充满甜蜜之爱的日子。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街头已经出现了属于关于情人节元素的现象—大楼的LED广告屏投放着关于情人节的广告,百货商店也已经有售卖巧克力的贩售摊位,就连你走在街头都会听见关于商店里放着关于情人节的歌曲。同样,情人节是很好的告白日,也是属于情侣们的恋爱日。

所以,真田现在非常苦恼。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他该送自己的恋人什么礼物。

“情人节是值得纪念的一天。”真田看着桌上的日历发呆,用手指敲击着桌面。

升上高中后,真田和幸村就确认了关系,成为了正式的伴侣。但对于交换礼物和送礼物上,真田很苦恼。认识幸村那么久,他从小到大在情人节那天都能收获不少的巧克力,多到课桌的抽屉都塞不下。更不要说在情人节那天幸村收获了多少的情书了。

真田看着日历上自己用红笔画圈的“14号”,拿起了旁边的照片。

真田正看着自己与幸村的合照,自己卧室的门被拉开。

真田的侄子,佐助手扶着门,他看着拿着合照真田叫了声:“叔叔(おじさん)。”

“佐助君。你有什么事吗?”

“吃饭了。”佐助淡淡地回答。

“噢。是爷爷让我来叫你的吗?”

佐助并没有回答真田的问题,而是说:“叔叔,你看照片很久了。不会是在看女朋友吧?”

真田将照片放回桌上,问:“你怎么知道我看照片很久了?”

“噢,果然如此。”听到真田的回答,佐助的表情变得邪恶起来。

真田见自己的侄子一脸坏笑,问:“怎么了。”

“我只是随便猜测了一下。没想到叔叔你真的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恋人的照片啊。原来你真的找对象了吗,我可以去告诉爷爷吗?”

“没这回事。”真田站起身向卧室门外走去。

“无聊。”佐助见真田对自己刚才的话没任何反应,也不再过问。

 

 

第二天   in立海高中部男子网球社部活室

“今年要不要来猜猜我们部谁会收获最多的巧克力?”丸井一边扣制服的扣子,一边打趣地问道。

“一定是幸村君。”柳生回答。

“不不,文太你这个问法太没趣了,你应该说幸村会收获多少的巧克力?”仁王调侃道。

“给幸村的巧克力课桌抽屉都塞不下,真是羡慕啊。”丸井换完了衣服,又从制服上衣的口袋拿出一颗新的口香糖,拆开包装后放进嘴里。

在换衣服的真田并没有加入聊天,他只是默默的旁听。不过,真田确实也很在意幸村会在情人节收到情书和巧克力的问题,因为给幸村送巧克力和情书的人实在太多了。

柳生推了推眼镜,回答:“其实,情人节除了送巧克力,还有情书。”

柳靠着置物柜,翻看着自己的笔记本,补充道:“还是适合告白的最佳日子。”

“说起来,胡狼你去年是我们网球社收到巧克力最少的吧?”

“额…是啊。”胡狼看着正咀嚼口香糖的丸井,尴尬的回答道。

丸井笑嘻嘻地拍了拍胡狼的肩膀:“没关系。到时候我把巧克力分你点。”

“巧克力这种甜食你居然舍得分?”仁王表示很惊讶。

“嘛,又不是我一个人的巧克力。幸村的可以分给胡狼嘛。”

“毕竟幸村君每年收获的巧克力都是社团的NO.1。况且,幸村君还是校刊内同校想约会的男生排行榜前十名之一”柳生说。

听到这句话,丸井的口香糖吹出的泡泡都破了:“哎?之一。居然不是第一名吗?”

“柳生说的是社团排名。但是个人排行的话,精市是第一名。”柳合上了本子,回答道。

胡狼发问道:“那其他的热门社团上榜有什么社?”

“篮球社,游泳社,以及我们网球社是最热门的。”柳回答道。

“一开门就听见你们在说什么热门,在聊什么有趣的东西吗?”

“幸村(幸村君) !”

“没什么没什么。对了胡狼你今天说你家隔壁开的那个和果子店的点心有折扣是吗,带我去看看吧。”丸井给了胡狼一个眼神,然后背上网球包离开部活室。胡狼也紧随其后。

“时间不早了,幸村,我们先回去了。”仁王看了一眼柳生,然后背起网球包准备离开。

“嗯是啊。幸村君,我们先回去了。时间不早你也早点回家吧。”柳生附和道,然后跟着仁王一起离开

“我今天还要去国中部找一下赤也,我也先走了。”柳也很识趣的离开。

 

部活室内只剩下真田和幸村。

幸村无奈地向真田笑了笑:“明明只是在一起而已,不用特地让我们两独自呆一起吧。”

真田向幸村点了点头,并没有回答幸村。

“感觉你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怎么了?”幸村走到自己的置物柜前,用钥匙打开后,脱下了自己的运动服外套。

“没什么。外套我帮你拿吧。”

“嗯。”真田接过了幸村递过来的外套,看着正在解运动服扣子的幸村。

“……”幸村感受到真田炽热的视线,却没有过问。从进门的那一刻幸村就察觉到真田有些不对劲,“真田有什么事瞒着自己吗?”幸村一边想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运动服。

真田看着幸村赤裸的背,开口叫到:“幸村。”

“不能在部活室做。”

“什么?”真田听了幸村的话,愣了一下。

幸村自己都惊了,因为刚刚那番话也是自己没经过思考就说出来的话。幸村有些尴尬地与真田对视。

“幸村,先穿上衣服吧。不要着凉。虽然是2月份,如果受凉感冒了也不好。”真田完全没有想转身回避的想法,他就这样看着现在上身赤裸的恋人。

“嗯……”幸村点头答应,但幸村的耳根渐渐红了起来。

 

“马上就要情人节了啊……”幸村随便找了一个话题缓解刚刚的尴尬。

说道情人节,真田有些慌张,因为他并没有想好要送幸村什么。幸村问起情人节真田还以为幸村是在暗示自己情人节该做些什么。

“嗯,每年都如此。”真田有点心虚地看向部活室的门。

“不,今年不一样。”幸村取出了置物柜里的领带,很自然地看着真田把真田當做自己的全身鏡然后系起领带。

真田只是看着系领带的幸村,没有说话。

“今年是我们成为恋人的第一个情人节,不是吗?”系好领带后幸村朝着真田温柔一笑。

“是啊。”真田看着幸村的笑脸,觉得幸村一定也很期待今年的情人节。

最后,幸村换好了学校制服,然后又带上了围巾才将置物柜锁上。本来幸村还想去拿放在椅子上的网球包,真田却很贴心的背起了属于他的网球包。

“回家吧。”幸村对真田说道。

“嗯。”

 

 

回家路上,真田还在思考着关于情人节该送幸村什么礼物这个问题。真田是重感情的人,更何况幸村和自己已经是恋人关系了。真田以前会觉得情人节送礼物什么的没必要,因为对方是恋人,只要有一份对对方真挚的爱就行了。但跟幸村确认了关系后,真田觉得他非常理解情人节为什么要送巧克力送礼物讨恋人开心了。更何况这是第一次和作为恋人的幸村一起过情人节,这非常重要。

今天回家路上幸村也意外的话少。在看到车站站牌的时候幸村只是说了句:“现在街上都有着要过情人节的氛围呢,你看,连车站站牌都贴着爱心跟丘比特。”

真田与幸村平时就一起放学回家。但今天,不管是真田还是幸村,走在路上都没怎么说话。两位各怀心事的男子高中生,一路无言的各回各家了。

 

 

“叔叔。为什么你一副怀着心事的样子。”佐助见真田回家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于是八卦地问道。

“……”

见真田没有理会自己,佐助眼珠一转,想到了该如何让真田回应自己的话:“不会是在想要送对象什么东西吧?”

真田果然有反应,他回答道:“不关你的事。”

“切~”佐助见真田的反应很平静,就耸了耸肩:“反正情人节不是都会送巧克力嘛,不过叔叔你今年收到的就不是义理巧克力了。”

“你说的对啊,巧克力。”真田被佐助的随口一说得到了灵感,真田揉了揉侄子的头发,说:“谢谢你,佐助君。”说完真田便放开手然后离开了,只留下了发型凌乱的佐助一个人在原地。

“头发都弄乱了。大叔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佐助有点嫌弃地开始整理自己的发型。

 

 

2月13号,离情人节只有一天。

真田结束了部活后就先提前离开了,虽然自己提前跟幸村说过今天要早点回家,但是却向幸村撒了个谎。真田用的理由是“爷爷今天不太舒服自己要提早回去照顾。”当真田向幸村这样说的时候,幸村只是歪了下头,然后答应允许提早让真田回去。

走在放学路上的真田还在会想幸村当时的表情,他觉得这样烂的理由幸村肯定会怀疑,“抱歉了幸村,向你撒了谎。”真田握了握拳,坚毅地看向远方:“等情人节那天我再向你自白今天对你说下的谎言。”

真田并没有提前回家,而是去了超市去购买制作情人节巧克力的材料。当真田在售賣可可粉的销售柜前思考了很久,然后决定要买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真田。

“这不是真田君嘛,好巧啊。”

熟悉的关西腔让真田停住了伸往销售柜的手。

“好巧啊,你也要做巧克力吗?”

真田见到熟人后,依旧镇定,他取下一袋可可粉“白石君。你现在怎么会在神奈川?”

“不能因为我是大阪人就认为我一定在大阪嘛。”白石笑着吐槽道,然后走向柜台也拿了一袋可可粉。“我姐姐在神奈川工作,我今天是来找她的。我姐姐就住在附近,她拜托我来买制作义理巧克力的材料。”白石解释道。

真田已经选完了制作巧克力的材料,就跟白石道别。真田向白石点了下头:“我买好了材料,那再见了。”

看着真田的背影,白石看透实情一般的点了点头:“幸村如果知道你要做巧克力给他,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真田一听到白石这样说,就停住了。他转身看向白石,然后请求道:“白石君,请務必将这件事保密。”

白石一下就明白真田想给幸村一个惊喜,笑着回答:“放心吧。今天你我从来没有见过面。”

得到了白石的答复,真田向白石点头。“谢谢你,我先走了。再见。”

“再见。”

 

 

晚饭后,真田便留在厨房开始制作巧克力。虽然制作巧克力的步骤真田都知道,也在料理课上做过巧克力。但是只要一想到这是要送给幸村的巧克力,真田就会紧张,同样也会更谨慎。

“明明是做巧克力,叔叔你为什么要跟做实验一样?你是在研究怎么制作炸弹吗?”佐助吐槽着弯着腰非常仔细地用筛子给可可粉过筛的真田。

“佐助君,你什么时候在厨房的?”真田一直专注在制作巧克力上,早已忽视了周围的一切。

“我只是来拿牛奶喝。”佐助径直走向冰箱,打开冰箱取出一瓶牛奶。

“你怎么还在这里?”真田见佐助拿完牛奶后并没有离开,就问了一句。

佐助打开了牛奶瓶,说:“哎?叔叔你不会是怕我捣乱吧?”

“……”真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冷冷地看了一眼佐助,然后便不再把目光放到佐助身上,倒入奶粉继续用筛子过筛。

佐助感觉到真田刚刚那个具有威胁的眼神:“如果你敢捣乱你就死定了。”佐助喝了一口牛奶,看着认真过筛奶粉的真田,问道:“一般来说情人节不是女生送巧克力么?所以叔叔你是准备做义理巧克力?而且男生做巧克力给恋人的话,不应该等白色情人节么?”

“你到底想问什么?”真田接好了一锅水,然后放到电磁炉上加热。

“叔叔你的女朋友。”

“……”真田思考了一下,然后将一个空的大碗放到煮水的锅子上方。“我并没有女朋友。”真田把黄油倒入空碗中,等待黄油隔水融化。

“哎,所以你在做义理巧克力啊?”佐助惊讶的眨了眨眼。

“又不是只有女性能在情人节做本命巧克力送给恋人。”真田淡淡地回答道。

“看来叔叔你的恋人一定对你来说很重要。”佐助看着真田给融化的黄油加入刚刚晒好的可可粉和奶粉。

“确实很重要。”听到“恋人”一词的真田嘴角上扬。

看着正在搅拌加入了黄油以及可可粉和奶粉的真田,佐助进行了一波头脑风暴:“明明是在做本命巧克力,却说没有女朋友。难道说……”佐助觉得自己的猜测有点奇怪,于是问道:“叔叔你的恋人不会是我认识的人吧?”

真田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向佐助:“是你认识的人。”

佐助愣住了,他马上回忆了下,但脑海中根本没有真田介绍女生给自己的经历,也没有任何的女生来家里找真田。

在佐助发呆的时候,真田已经将完全搅拌好的巧克力糊倒入了已经准备好的模具中

“是幸村。”真田盖住了模具的盖子,然后将模具放入冰箱冷冻。

“幸村哥哥?”佐助听到这个答案后更惊讶了。

真田也不担心佐助会把这件事告诉自己的父母甚至爷爷,他拍了拍佐助的肩,留下惊讶的佐助离开了厨房。

 

 

2月14号  情人节。

新的一天开始,真田早上到学校的时候就感受到每年都要来一次的甜蜜气息。感觉今天校园里都充满着巧克力的香浓甜蜜的味道。

到教室的时候,就已经能看见女生们在谈论关于巧克力的事情。

真田见幸村的座位还是空着,决定把昨晚做好的本命巧克力放到幸村课桌的抽屉里。结果当真田拿出巧克力想放到幸村课桌的抽屉里的时候,里面早已放满了巧克力。“……”真田非常无语,默默收回了自己的巧克力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

当真田回到自己的座位的时候,幸村到了教室。

“早上好,真田。”

“早,幸村。”

幸村到了座位上后,先把提包放到课桌上。然后弯下腰去看课桌,然后看着旁桌的真田,幸村无奈地抱怨道,说:“每年这个时候我的课桌里都被塞满巧克力跟情书……”

“……”

幸村见真田沉默了,以为他吃醋了,连忙解释道:“我不是那个意思。情书我都会一一拒绝的。”

“没事。你的提包先放我抽屉吧。”

幸村取出了第一节课要上的书本,然后把提包交给真田。

 

中午下课后,幸村约真田到天台吃便当。结果等午休过后,在幸村课桌的抽屉里又塞满了巧克力。课桌上也有巧克力还有鲜花。

“……”幸村有点无奈,今年自己明明才升高一,怎么送巧克力和情书的数量比在国中的时候还多,等会又要把这些巧克力拿到部活室了。

不过,让幸村意外的不是自己课桌抽屉里的巧克力,而是真田的课桌上里的巧克力和信。

“看看写了什么?”幸村很在意真田收到的是否会是别的女生写的情书。

幸村双手撑在自己的课桌上,然后靠着课桌看着真田拆开信。

见拆开信封后信纸是粉色的,幸村更在意了,难道说会是自己的潜在情敌吗?

真田拆开信后扫了一眼就递给幸村,幸村接过信看了内容,然后问:“金色小春不是在四天宝寺么?怎么会在这天寄信到我们学校?”

“或许是学校里有和他认识的同学,所以才会转交到我这的。”

至少小春写的不是告白信也不是本命巧克力,幸村这才放心。“ね(Ne),真田,还有人给你送了本命巧克力吗?”

“幸村,我不会吃的。”真田认真的保证道。

“你不用太紧张。我并没有这样说哦?毕竟真田也很受欢迎嘛,巧克力都摆在面前了。”幸村笑意满满地说着,但真田却从幸村的表情读出“你如果吃别人送的本命巧克力你就死定了”的意思。

“等放学把巧克力拿到网球社吧。”真田转移话题道。

“嗯。”幸村点点头。

 

 

放学后  in立海高中部男子网球社部活室

“果然幸村收到的巧克力最多,是我们社内的NO.1。”丸井见幸村把所有情人节拿到的巧克力都摆放到部活室的桌上。

幸村笑了笑,说:“想要就拿去吧。”每年幸村都会把巧克力分给部员。

 “那我不客气了!~训练完后果然看到巧克力会很开心啊!”丸井笑嘻嘻地开始筛选桌上的巧克力。

“文太,巧克力热量很高,你可要注意了,别吃上火。”仁王吐槽道。

“嗯,不错的数据。比起去年,精市在情人节收获的巧克力个数又上升了。”柳表示自己收获了新的数据。

“巧克力的个数跟变化没必要记录吧……”胡狼觉得柳现在就像仓库记录员在记录部内部员们收获的巧克力个数。

“很有必要。这是一个对比的好机会。”柳回答。

“幸村君能拿到最多的巧克力是意料之中的事。”柳生双手抱胸看着正在挑选巧克力的丸井和仁王。

“不过,弦一郎得到的巧克力也比去年多。”柳一边记录巧克力的数据一边补充道。

幸村满意地点了点头,他自己也觉得自家恋人不管是性格还是外表都很不错。

“胡狼的呢?”丸井看中了一块跟手掌一样大的心形巧克力。

“胡狼的巧克力数据跟去年一样。本命巧克力依然为零。”柳平静的回答道。

听到自己的数据后,胡狼一脸“我早已知道结局”的表情。

“没关系,来年你肯定会有本命巧克力的。”丸井安慰道。

柳对于胡狼明年是否能拿到本命巧克力表示担忧,因为自己从国一记录网球社部员获得巧克力的数据,胡狼的本命巧克力数量一直是呈水平直線状,一直为零。

 

在回家的时候,真田还是没有把自己做的巧克力给幸村。

“幸村,等一下可以吗?”

“怎么了,真田。”幸村停下脚步,看着真田。

“今天是情人节。”真田看著幸村,壓著激動的心情,故作鎮靜地看著幸村回答道。

因为网球社的训练,又加上幸村跟真田是最后离开网球社的,时间也晚了,现在学校里几乎没人了。

“嗯,情人节。”幸村看着真田,夕阳洒在真田墨绿的制服上泛着暖绒绒的光,身下的影子也拉长了。幸村觉得此时的真田格外的帅气,很想用画笔画下来。

真田觉得是时候了,便从身后拿出已经包装好的巧克力。“这是给你的,幸村。”

幸村打量着真田手中的巧克力,露出意外又惊喜的表情。

见幸村没有回话,便补充道:“情人节快乐(ハピー バレンタインデー)。幸村。”

“嗯。情人节快乐。真田。”幸村接过了真田的巧克力,继续说道:“老实说我很意外,没想到你会送巧克力给我。”幸村看着手里真田送给自己的巧克力,包装色纸是水蓝色,系巧克力的丝带则是深蓝色的。蓝色是幸村很喜欢的颜色之一,真田能记住,幸村也很高兴。

“情人节送恋人巧克力不是很正常的吗?”

幸村笑着摇摇头,回答:“不是,让我意外的不是这个。当然,我很高兴能收到你给我的巧克力。”

“你猜出来我会准备巧克力给你?”真田觉得幸村的回答很不对劲。

“没有。我知道你可能这几天在瞒着我做什么,但没想到会是巧克力。”幸村把真田送的巧克力放回提包内。

“你不喜欢?…”真田以为幸村是对自己送的巧克力不感兴趣才把巧克力放回提包里的,的确想到这里真田觉得自己是失策了,情人节这天不止自己给幸村送了巧克力,幸村每年也收获很多的巧克力。

“真田,麻烦你现在闭上眼睛。”

真田并不知道幸村要做什么,但还是闭上了眼。

幸村把提包里要给真田的情人节回礼拿出来,然后把提包放到校园小径的长椅上“现在睁开眼睛。”幸村发话道。

睁开眼后,真田看到幸村手中拿着巧克力。“巧克力?”真田很惊讶,没想到幸村送自己的也是巧克力。

“怎么了?我送你巧克力你就不喜欢么?”幸村拉了拉自己的围巾,笑着打趣道。

“不,当然不会。”真田立马接过了幸村准备的巧克力。

见真田接过巧克力,幸村才做出解释:“第一年的情人节,我想给你我亲手做的巧克力。会很奇怪吗?”说着幸村有些不好意思地又拉上围巾想挡住自己的下半张脸,因为自己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了,在真田眼里自己一定是害羞到脸红了。

“不会。”真田摇摇头,回答:“我很喜欢。”

“那就尝尝味道怎么样吧。”

“你的料理水平我很放心。”真田连巧克力的包装都没猜就直接回答了。

幸村听到这句话,看真田的表情变了。他笑眯眯地看着真田:“真田,你什么意思?”

“坐下说吧。”真田指了指旁边的长椅。

 

黄昏的校园被染成红酒般的颜色,二人坐到长椅上,或许是因为2月还没升温,现在还是能感受到寒意。真田和幸村靠着很近,肩贴着肩。

最后幸村决定两个人一起互相品尝对方的巧克力,把精美的巧克力包装拆开,把纸盒跟丝带放到长椅空余的位置。真田撕开巧克力的锡纸,然后非常大口的咬了一口的巧克力,在这样近距离的情况下,幸村能听见真田的牙齿咬第一口巧克力发出的声音。幸村笑着看着真田,虽然自己掌握着巧克力的硬度和味道,但还是担心自家恋人会觉得不好吃。

幸村紧张又期待地看着真田,问:“味道怎么样?”

“很好吃。”真田一脸认真的回答幸村的问题。

真田回答好吃幸村就放心了,他拿出了真田给自己的巧克力。现在轮到真田开始紧张了。

没有像真田直接开啃巧克力,幸村剥开巧克力的锡纸,掰了一小块巧克力送入自己的嘴里。巧克力入嘴的一瞬间,幸村感受到了巧克力的甜。“很甜,很好吃。”幸村笑着回答道。

真田满意地点点头。

“噗。万一我说你做的巧克力很差劲很难吃呢?”幸村突然想逗一下真田。

真田倒是没有反应到幸村是在开玩笑,而是很信誓旦旦地说:“我不可能给你吃难吃的巧克力。”

幸村将头靠向真田的肩,他看着绯红的夕阳说:“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真田把巧克力放到长椅左边空余的位置,并问:“什么?”

幸村闭上了眼睛,回答:“还记得我国二的时候去参加海外研究会的时候去中国的事吗?”

“记得。”真田回答。

“当时去了中国后,我还向去请教了关于你们名字的中文。真田,你知道吗?你的名字在中文的意思可是大有学问呢。你的名字,在中文里是很甜,真甜的意思哦?怎么样,很有趣吧?”幸村睁开眼,笑着看着真田。

真田不太相信自己的名字在中文里居然是“甜”的意思,他质疑道:“是真的嗎?”

“你不相信我吗?真田。你胆子不小啊。”幸村也不再靠着真田肩膀了,他收起的笑容,直直坐着看着真田。

真田有些慌张,想解释的时候,幸村笑着握住真田的手然后头偏向真田的手臂蹭了下,说:“跟你开玩笑的。我没有生气。”

“其实只是因为你的名字跟中文的‘真甜’刚好同音罢了。读起来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们网球社正式部员中,也就你的名字有谐音呢。”幸村解释道。

在幸村没注意的时候,真田的左手正偷偷地掰了一块巧克力然后趁幸村要开口的时候将巧克力放入幸村的嘴巴。

“真是太松懈了,这是以谐音作为的惩罚。”真田抽开了手,幸村只是怔了下,然后带着笑意吃掉了这小块的巧克力。

幸村握了握真田的手,说:“你满溢出的坚强和温柔一直是我在追逐的,同样,我也非常的喜欢你。真田,情人节快乐!”随即,幸村轻轻地在真田的脸上親了一口。然后立马站起来背对着真田看着教学楼的一角。

幸村“蜻蜓点水”的一吻来的太快,真田并没有反应过来。当真田知道幸村刚刚亲自己的时候,他才站起来。

幸村转过身对真田说:“今晚我可以去你家住吗?”

“嗯…可以。”真田点点头。

“那回家吧。一起。(じゃ帰りましょう。  一緒に。)”

夕阳的余晖洒在幸村脸上,细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晕出一圈淡影,让他整个人如蒙上一层光晕。真田一直觉得幸村就像画中人一样,从小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觉得。小时候初见幸村的时候,真田觉得幸村就像一个天使,愿意在没有人与自己搭档的时候主动和自己一起搭档打网球,而现在真田改变了想法,幸村不是什么天使,也不是什么“神之子”。他就像画中的神明,他的周围闪耀着是圣光。

“幸村,和我回家吧。”真田的眉是舒展的,他现在很整个人都很放松。同样,他深情地向幸村做出邀请,就像交谊舞会的绅士要请心仪的女孩跳舞一般。

幸村欣然答应,搭上了真田的手,说:“真田,说一句很破坏气氛的话,我们还没把巧克力收好。”

“没關係,我們沒有死角。”真田回答。

幸村闭上眼,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随后睁开眼。幸村自信地看着真田:“嗯,是啊。我们没有死角。” 幸村的回答不容置疑。

 

这是第一次与他一起度过的情人节,也是没有死角的情人节。

 

                                            

                                       【END】

 大家情人節快樂啊!就算是單身汪今天也要吃糖!(下面放兩張Rb的截圖)

如果喜歡可以紅心藍手,當然最想要的是評論


评论(37)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