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簿 30

財前:部落格素材get



 同调(三)『同調』

不二:手冢。

手冢:嗯,不二。

不二:就继续我们的默契特训吧?为了有一天我们能一起双打。

手冢:嗯,不要大意的上吧,不二。

不二:首先,先从食物入手吧?

手冢:噢,先从食物开始入手吗?

不二:嗯,这样我们就会有同样的感受,说不定我们可以像大石跟英二一样进入同调状态哦。

手冢:原来如此。

不二:所以,我特地从乾那里拿来了乾汁哦!(激动)

手冢: ……

不二:怎么了,手冢?

手冢:不,没什么。(推眼镜)

不二: 人类的细胞每90天就会完全代谢更新一次,如果连续90天吃一样的食物的话,理论上我们就是完全相同的存在同调了吧?手冢。

手冢:是,是吗?

不二:嗯!手冢,来吧,我们一起喝下乾汁吧!(举起杯子)

手冢: 好…(举起杯子)

不二:干杯,手冢。(喝下乾汁)

白石:我回来了。嗯?手冢和不二你们都在啊,幸村还没回来吗?

手冢:幸村去找真田商量事情了。

白石:噢,你们两位在做什么有趣的事情吗?额...为什么双手一直在颤抖?

手冢:没什么。(手微微颤抖←强忍状态)

不二:咳…这个乾汁,好酸…(拿杯子的手在颤抖←皱眉)

白石:手冢,不二。你们……没事吧?需要去医务室吗?

手冢:没事。(拿杯子的手还在颤抖←)

不二:太好了,手冢。我们这样也算有同样的感觉了吧?

手冢:啊。现在我们的状态就是同调了,不二。

白石:这两个人到底在寝室干嘛啊……






 心理测试(一)『心理テスト』

不二:要不要来做一下心理测试?

幸村:嗯?可以哦。

不二:现在请想象一下哦。幸村你现在走在一条长长的隧道中,出口处站着某个人。然后那个人叉着腰说: “太松懈了!”你现在能想象出脑海中的那个人是谁吗?

幸村:嗯,可以想象到。

不二:这样啊。

幸村:有什么问题吗?

不二:这个心理测试是这样的,如果你能想象到那个人是谁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人哦。

幸村:什么?






心理测试(二)

幸村:既然这样,不二你要不要也试试心理测试?

不二:哈哈,我就不必了吧。我心理素质很好的。

幸村:是吗?是不敢还是不愿意呢?只是一个测试而已,对吧?

不二:就因为是一个测试而已,所以不做也没有关系吧?

幸村:啊,是这样啊。那真是太可惜了。这个那么有趣的测试我觉得也很适合裕太君呢,现在我就去找他吧(起身)

不二:请等一下。幸村。

幸村:嗯。怎么了吗?

不二:啊,就是突然觉得做一下心理测试也不错。可以拜托你念一下问题吗?

幸村:嗯,当然。可以哦。问题是这样的:“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掉东西的经验。假设有一天,你骑车经过一个长长的隧道,发觉自己有东西掉了,可是又没办法回去捡;这时你会检查自己的东西,最希望掉的不是底下哪一项?”

不二:先等一下可以吗。

幸村:怎么了?

不二:这条长长的隧道是幸村你刚刚经历的那一条吗?

幸村:啊,谁知道呢~说不定还是犬鸣隧道呢哦?再经历一次也没问题吧?

不二:唔,如果是犬鸣隧道,应该很有趣。幸村你继续说下去吧。

幸村:嗯,好的A.是你的手机。B.是手冢送你的有纪念性的东西。C.你的钱包,当然里面有你的证件。D.你刚买的心爱物品。不二,你要选哪个呢?

不二:回答可以,但我可以问一下吗?

幸村:嗯,什么呢?

不二:这四个选项,为什么B是“手冢送我的东西呢”?

幸村:噢……你也可以把B当成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人送的礼物。反正也只是一个心理测试而已,没关系的吧?

不二:嗯,也是。那我想想选哪个吧。

幸村:好。

不二:(OS:唔,手机、钱包丢失的话可以重新来。刚买心爱的物品的话,应该也可以再买吧。如果是重要的人送的东西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如果我把东西弄丢了话,那个人也会很困扰的吧?)幸村,我选择B。

幸村:噢?B吗?

不二:嗯,是的。

幸村:那我公布这个心理测试的答案咯?

不二:嗯,请说吧。

幸村:好的。如果不二你选择A.移动电话的话,那么你现阶段最重视的是友情。选C.钱包的话你现在最重视的是你自己本人,选D.刚买的心爱之物的话你现在最重视的是亲情。

不二:嗯,B选项的话是?……

幸村:恭喜,选择B的话你最重视的是爱情。

不二:噢……是这样啊。

幸村:嗯,就算选成了爱情,这也是一个心理测试而已。不二你不会在意的吧?(笑)

不二:呵呵,我怎么会在意呢(笑)。只是一个心理测试而已。我刚刚查了一下网路上的心理测试,不如再试试吧?

幸村:要继续心理测试吗?我不会输哦?






 不二的推特『不二のツイッター』

不二[今天看到很有趣的场景:立海的丸井君趴在胡狼君的背上,丸井君还非常兴奋地举着手说: “冲呀。”本来想用手机抓拍下来的,但是镜头一对准胡狼君的时候,手机就自动变成了夜景模式呢。真是可惜啊。]♥2 喜欢

系统:白石藏之介,幸村精市赞了您(不二周助)的推特

幸村回复[胡狼和丸井他们在做什么?]

白石回复[可能是因为胡狼君的肤色问题吧?下次可以调一下手机相机的亮度试试?]

不二回复[@幸村精市 啊啊,我也是刚好路过看见的,也不太清楚他们进行到哪里了。]

白石回复[好劲爆的消息…幸村你要不要去看看?@幸村精市]

幸村回复[我知道了。只是普通的玩闹而已,我会处理的。]






 从哪来的?『どこから来ましたか?』

(回家的路上……)

切原:部长,副部长,你们看。那位阿姨居然带着三个孩子啊。

真田:噢,看见了。

幸村:手边牵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推车里还有一个。母亲还真是一个辛苦而伟大的角色啊。

切原:部长,副部长。小孩子是从哪里来的啊?

幸村:小宝宝吗?小宝宝是鹳鸟送来的哦。

切原:哎?真的吗?

真田:小孩当然是母亲生下来的。

幸村:哈哈,真田说的没错。我的说法只是传说而已。

切原:这样啊……那这样的话,母亲是怎么生下孩子的呢?

真田:当然是通过子....

切原:不是的,副部长。我问的不是流通途径而是问生产源头啦。副部长如果被别人问“鹳鸟是从哪里来的”会回答“天空”吗?

真田:这……

幸村:先等一下,赤也。你这样问是不对的。

切原:哎?为什么?

幸村:赤也。你如果乘坐车的时候司机先生问你去哪里,你难道会跟司机讲自己经过的地方吗?应该是回答自己到的目的地才对。所以,赤也。不该问的就不要问那么多。刚刚真田也给你很明确的回答了不是吗?

切原:真是抱歉,部长!副部长!

幸村:没关系,天色不早了我们快回家吧。

切原:是!

(五分钟后…)

切原:部长,副部长。圣诞老人是从哪来的呢?是怎么诞生的啊?圣诞老人绝对绝对是真的存在的对吧?!

真田&幸村: ……






 第六根手指『6本目の指』

(四天宝寺网球部的某处)

金色:哎呀~藏琳种的花真是好看呢~

一氏:小春,如果你想要花的话我可以摘!

白石:那是乌头草,碰了会死人哦(笑)

远山:哎?那里好像有什么!这是什么呀?(用手指戳摆在那里的猪笼草)把手指放进去会怎么样呢?

财前:金太郎,那是捕蝇草。把手指放进去手指可是会融化的!

远山:哎!?

财前:快点看看六根手指都还在不在!?

远山:哎?...一、二、三、四、五...五.....呜哇—!!我的手指!!!

白石:财前!别闹! 

财前:部落格素材get。






 用右手『右手を使う』

(in U17训练营的餐厅)

忍足:噢,今天的晚餐是吃咖喱吗?

白石:是啊,谦也。这次的咖喱是印度咖喱呢。印度可是香料大国啊,那边的咖喱料理很正宗的。

忍足:是吗?那这次我多吃点。

远山:谦也,要不要来比谁吃咖喱比较快啊!

忍足:可以啊!大阪的速度之星是不会输的。

白石:吃太快会噎到的。

忍足:那准备好了吗?

远山:准备好啦!

财前:比吃咖喱吗?听说印度人吃咖喱是用右手吃饭的吧。

忍足:印度人吃饭不都是用右手吗?

远山:哎?真的吗?他们居然用右手吃饭,不用嘴巴吃饭吗?






 误会『誤解』

忍足:唉~(叹气)

迹部:啊嗯?我们冰帝的天才也会有叹气的时候?

忍足:噢,迹部哟。

迹部:嗯?

忍足:你觉得我长得像一个变态么?

迹部:哈?

忍足:噢,你也觉得我像一个变态吗,迹部?(失落)

迹部:喂,忍足。给本大爷我振作起来。到底出什么事了。

忍足:噢。今天我在路上碰见一个哭泣的小女孩。大概4,5岁的样子。

迹部:然后呢?

忍足:然后我就蹲下来关心的问她: “小妹妹,你怎么了?”然后那个小女孩跟我说她找不到她的妈妈。

迹部:噢。

忍足:我刚好制服口袋有一块岳人给的糖果,于是我拿了出来给她。我还跟她说: “小妹妹,不要哭。大哥哥带你去找妈妈。”结果她哭得更厉害了。

迹部:这个台词很明显就是诱拐犯的台词吧?

忍足:不,我是很真诚的跟她说的。然后这个小女孩的哭声引来了巡逻的警官,那个警官差点以为我是喜欢幼女的变态。

迹部:什么?居然这样?

忍足:对吧对吧,很过分对吧。

迹部:那个警官居然没有认为你是诱拐犯?不对吧。

忍足:迹部……算了,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迹部:以后别跟路上的小女孩搭讪,会被误会的。(拍肩)

忍足:都说了不是搭讪,是好心的问询状况。迹部,我真是太难过了。你也不能理解我吗?

迹部:什么?我不是在关心你吗?真是莫名其妙的。

凤:宍户前辈,忍足前辈为什么跟部长说完话以后就蹲在墙角呢?

宍户:长太郎,别管他。






『201室のチャットグループ』

201室の聊天群(人数:4) 

白石:@幸村@不二 你们还没回寝室吗?

不二:嗯,还在图书馆这边。等会很快就回去了。

幸村:我在花坛这边。

白石:噢……

幸村:出什么事了吗?

白石:噢也没什么。我今天回寝室的时候刚好看到手冢在……

不二:手冢?手冢出了什么事吗?

幸村:哈哈,把话说一半倒是很让人好奇啊。

不二:@白石 手冢怎么样了?

幸村:嗯?白石好像不在了?

不二:白石到底想说什么,好让人着急啊。

幸村:呵呵,估计是什么有趣的事吧。如果是手冢出了什么不好的话,他应该会用很焦急的口气发群消息的。

不二:这样啊……

(几分钟后…)

白石:不好意思,刚刚掉线了。

幸村:噢…没事。

不二:呐,白石。手冢他怎么了?

白石:是这样的。刚刚我回寝室的时候,我看到手冢他在看卓别林的喜剧。

不二:原来是这样啊,那有什么问题吗?

幸村:这样啊。

白石:噢……你们不觉得很奇怪吗?手冢居然在看卓别林的喜剧片。

幸村:或许是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吧?

不二:卓别林的喜剧是很经典的啊。

白石:噢,还有。我忘了说一个重点了。

不二:?

幸村;?

白石:手冢他在看卓别林的喜剧的时候,他的面部肌肉好像动了。@不二 你和手冢都是一个学校的,他平时有这样吗?

不二:嗯...是很少见。

白石:所以我觉得手冢应该是在训练自己的面部肌肉吧?

幸村:唔?这个方法看起来可以让真田试试。

手冢:?

白石:哎?手冢!!!

幸村:手冢?

不二:手冢。

手冢:怎么了各位?

白石:原来手冢你在这个群啊……

不二:刚住寝室的时候四个人一起创了这个群呀,都忘了吗?

幸村:可能是因为手冢冒泡的次数太少了,我们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吧?

手冢:……

 

白石&幸村Line

幸村:白石。有事找你

白石:怎么了?

幸村:再创个群,然后你拉不二进来。

白石:噢...好主意。

 

                                         

                 【TBC】


1.犬鸣隧道位于日本九州岛福冈县宫若市。和附近的犬鸣水坝是全日本最有名的灵异地点,也是日本公认最阴森凶险的灵异之地。

2.幸村对不二出的心里测试是有解释的,大家会选择哪一个答案呢?可以在評論下留言告訴我哦。


A.移动电话。你现阶段最重视的是友情。朋友众多的你,总是借着手机来培养彼此间的友谊与感情,所以对你而言,没有手机就感觉自己好像不存在一样。你很相信朋友,所以你也比较不能忍受周遭好友有一丝丝的背叛。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这样很矛盾?那代表其实你内心也想寻找一个可以依靠谈心的另一半。

B.心里最重要的人,比如男(女)友送的有纪念性的东西。很明显,你现在最重视的一定是爱情。你和ta正处于恋爱蜜月期,所以对于ta的一切你总是特别珍惜。对你而言,拥有ta就像拥有全世界一样,身旁的一切你会觉得毫不在乎。所以千万别因为恋爱,就忘了自己其它该做的事喔。不然等蜜月期一过,你又会开始怪东怪西啰。

C.皮包(有钱及证件)。你现在最重视的是自己。也许你正学着如何让自己独力过日子。自己租房子、自己打扫、自己煮东西…过着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对你而言,你不希望这个小空间被外界所干扰,所以也造成你有点独来独往喔。有机会还是要跟朋友相聚才行,不然有事情可是会找不到人帮忙。

D.刚买的心爱物品。你现阶段最重视的亲情。可能是家里的感觉较温馨,或是家教比较严,所以你几乎也没什么休闲活动,有空就会待在家里。虽然现阶段你的朋友并不多,可是也是有一两个常到家里玩的好朋友,建议有机会可以把他们约出来逛街或喝喝咖啡,这种友谊通常都是很难得的,一定要好好维持下去才行。


3.事件簿到30啦,撒花撒花✿✿ヽ(°▽°)ノ✿

4.手冢會看國外的喜劇片,公式書有說。

5.今天也是财前的生日,祝财前生日快乐(*^▽^*)


评论(29)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