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组】201室の事件簿 29

真田:幸村,你也可以看穿球的本质吗?



白石的养生小课堂『白石の養生小教室』

白石:米娜桑,欢迎来到白石藏之介的养生小课堂☆~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助手。

忍足:大家好!我是忍足谦也,是白石的助手兼搭档,对吧?

白石:唉?……是搭档吗?

忍足:这种时候不要给我用疑问句应该是肯定句才对!

白石:噢,那让我们继续接下来的环节。

忍足:居然无视我的吐槽,然后自己继续进行流程吗?!

白石:在我们的嘴巴上方,鼻子下方之间有一条沟。那么,大家知道那个地方是干什么用的呢?

忍足:是干什么用的呢?

白石:啊,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人类为什么会长出这样的东西呢?我们脸部的器官都各有各的用处,但是这条在我们鼻子下方和嘴巴上方之间的沟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忍足:喂!“鼻子下方和嘴巴上方之间的沟”本来就不是器官吧?

白石:这其实不重要☆~这里,从鼻下唇之间的那条直沟,上唇上方正中的凹痕就是“人中穴”。大家知道“人中穴”有什么作用吗?

忍足:“人中”听起来就很耳熟呢。

白石:是的,“人中穴”就是一个用来急救的穴位嘛。

忍足:白石你是说进行“人工呼吸”的时候吗?

白石:啊,这跟人工呼吸又是另一回事了。

忍足:但还是有关系的吧?.......

白石:有关系,但是我的流程并没有要人工呼吸。

忍足:完美的进行自己的流程也算是强迫症吧?白石……

白石: 刺激人中穴位,可影响人的呼吸活动,有利于节律性呼吸活动的运行。运用人中穴救治昏厥急症,是简单易掌握的应急性急救措施,在缺医少药的情况下,是可以救命的啊!

忍足:噢噢,所以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呢?

白石:如果用手指掐或者用针刺该部位,是一种简便有效的急救方法。就像这样!(掐人中)

忍足:嘶,很痛啊白石!你干嘛不掐你自己的啊?

白石:谦也,你跟我可是相棒(日语中搭档的意思)啊!就像刚刚这样刺激人中其实是有利于呼吸活动的进行的。

忍足:我刚刚只感受到你掐我的痛感哦?

白石:但是,也不能一直刺激自己的人中哦。吸气兴奋和吸气抑制均可导致呼吸暂停。

忍足:那还真是可怕,所以也一定要注意手法。

白石:在这里要提醒各位,掐人中或针刺人中只是一种简便的应急性急救措施,还应及时与医院联系,进一步抢救,以免延误病情。好接下来是下一个环节!

忍足:为什么突然把流程加快了?!

白石:啊因为时间有限嘛,就算是黄金档播放的电视剧也会插播广告的。现在大家跟我一起做,对。就按小腿肚中间那个位置试试。

忍足:痛啊!按你自己的可以吗?

白石:对吧?可以感受到疼痛,但是不是也觉得挺舒服的?

忍足:额,还好吧……

白石:对,这个部位就是小腿肚上的解乏穴,叫做“承山穴”。平时按的话,能缓解肌肉紧张的同时还能消除疲劳感。每天可以按一到两次,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忍足:噢噢,那还真是不错啊!

白石:但是要注意的是,孕妇、大失血、久病体虚的人需要补养气血,不适合按摩这个穴位。如经多次按摩无效,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噢。

忍足:白石!时间要到了!

白石:哦!那么,谦也—

白石&忍足:在此,感谢各位的观看!(鞠躬)

(旁白:感谢由四天宝寺中三年二组的白石藏之介、忍足谦也共同表演的Only five minutes的情景剧。)






读不懂空气『空気が読めません』

白石:今天的训练量感觉不够大啊!(伸懒腰)

手冢:就算是这点训练量也不能大意。

不二:嗯,毕竟是教练拟订的训练菜单。

幸村:我们立海的队员平时的训练量跟U17的比还不够呢(笑)

不二:你们立海还真是辛苦呢。

白石:嘛,不然来玩一下游戏吧?输的人就出寝室去替大家买饮料如何?

手冢:你们玩吧。

幸村:可以,我参加。

不二:噢,挺有趣的。我也参加。手冢,你不想玩吗?

手冢:啊。

不二:那还真是遗憾。白石,幸村,我们好好尽兴的玩吧?

手冢:不二。

不二:嗯?怎么了?

手冢:赌上青学的胜负,也要赢得这场游戏。所以我也加入。(推眼镜)

不二:那真是太好了,一起加油吧,手冢!

手冢:嗯。(点头)

白石:不好意思提醒两位这次游戏是个人战,跟学校的胜负没关系。

幸村:那么既然是个人战的话,是什么游戏呢?

白石:啊其实挺简单的。就是从说话的等级中来评价谁是最高级的。

不二:唔,白石。你讲清楚一点。

白石:我举个例子吧。就比如A说“今天的天气真好,樱花也开得很好看呐!”然后B就说“今天的天气真好,非常很适合和伴侣一起出去赏樱呢!”最后C说“啊,虽然今天天气很好,但是也要注意出门防晒呐!虽然樱花很好看,但是如果有花粉症的症状的话也记得带上口罩噢!”这样的句式。

不二:哦,原来如此。就是要比我们说话的女子力吗?没有问题噢,我家里的姐姐说话我可是耳濡目染呢!

白石:嗯,差不多是这样。输的人就去帮大家买饮料。

手冢:女子力……吗?

幸村:这个很简单嘛,我家里也是有妹妹的。所以说话女子力我也没问题呢~

白石:不好意思啊,我家里不仅有姐姐还有妹妹呢!所以胜者为王,你们准备去买饮料吧。

手冢:……(沉默←因为是独生子)

白石:那开始游戏吧。就拿冰淇淋来当例子造句。我先来,“这个冰淇淋超好吃的!”

不二:噗,对不起,忍不住想笑。就算是比女子力的话,白石你还学着女孩子的语调说话,感觉很奇怪。

幸村:确实听起来很奇怪,白石你还是不要模仿女孩子说话了。

白石:就算是玩游戏也要完美啊!这样算加分吧?

幸村:到我了。“吃冰淇淋的时候感觉舌头凉丝丝的,很开心呢!”

白石:啊,幸村你学女孩子说话的样子好普通啊。

幸村:嗯?

不二:白石的意思是,平时也是这个语气吧?

白石:哎?我没有这个意思啊?

幸村:我只是在学我妹妹说话而已。不二,接下来到你了。

不二:好的。“啊,虽然冰淇淋很好吃,但是吃了后体重就会增长呢,真可惜。但是如果是和你一起吃的话,就算是变胖也没有关系~”

白石:感觉不二赢了。

幸村:既然胜者产生了,那么输的人呢?

手冢:那就不要吃冰淇淋了,会胖。

白石:噢……看来不用选了。

幸村:为什么觉得有点可怜呢?…

不二:啊麻烦手冢了,请帮我带苹果汁回来吧。

白石:就帮我带冰的宝矿力吧,谢谢。

幸村:真是麻烦你了,就帮我把真田带过来吧?

手冢;嗯,愿赌服输。(离开寝室)

不二:真田君…是饮料吗?

幸村:只是找他有事啦……






 白石的推特『白石のツイッター』

白石[今天带金酱去青学参加部长会议。在去往东京的电车上,金酱将脸跟双手贴在电车玻璃上然后问我:“呐呐,白石。如果我和超前在时速超过100km的电车里打网球会怎么样呢? ”会怎么样呢?然后我就好好训斥了金酱一顿。]






魔术『マジック』

切原:部长!副部长,这边居然有街头魔术表演哎!

真田:赤也!太松懈了,学生就应该有学生的样子,放学之后就应该赶快回家!

切原:部长!你看,那个魔术师大叔的魔术帽里拿出了兔子啊! (驻足观看)

幸村:嗯,而且不止一只活的白兔,是拿出了三只活的白兔吗?(驻足观看)

真田:幸村…赤也……那就没办法了,就先看一下再回家吧。

魔术师:各位看好了!现在我的手指间只有一颗球。

切原:哦哦哦!看的很清楚!

幸村:赤也还真是单纯呢,魔术只是单纯的戏法而已,对吧真田?

真田:嗯。

魔术师: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候~看!是两颗球。

切原:哦哦哦!变成两颗球了!

幸村:这只是戏法而已,就像打网球一样。在打网球的时候网球只有一个,是不可能分身的。

切原:哦哦哦部长!球变四个了耶!

真田:幸村,你也可以看穿球的本质吗?

魔术师:好,现在看清楚了!我数三秒,我指间的球就全部消失!

幸村:这是不可能的。球是不可能消失的。

切原:哦哦哦部长!球真的逗消失了。

魔术师:球到底到了哪里去了呢?

幸村:这……

切原:部长,副部长!魔术真的好神奇哎! (兴奋)

幸村:再神奇也只是障眼法而已!这个球路到底是怎么回事?

魔术师:孩子,不要那么焦躁,开心点看吧……这个球路是机密,能消失是真的魔法哦!

切原:哦哦哦好帅!

幸村:居然叫我开心地看吗?怎么可能开心地看呢?

真田:幸村……看开心点吧。这只是个魔术而已……






补习(七) 『補習』

真田:赤也!坐端正。

切原:是! (调整坐姿)

真田:赤也,听好了。雪人的英文怎么读?

切原:回答副部长! (举手)是Snowman!

真田:嗯,很好。做的不错。

切原:嘿嘿,谢谢副部长。

真田:但是不要松懈。现在告诉我“Fireman”是什么意思?

切原:哎?“Fireman”吗?

真田:嗯,“Fireman”是什么意思?

切原:超简单!副部长真是太小看我啦!是火人!

真田:太松懈了! ! ! (铁拳制裁)

切原:哎?!为什么不是火人啦! “Fire”是火,“Man”是人啊?

幸村: “Fireman”的意思是消防员啦……






读不懂空气(二) 『空気が読めません』

菊丸:可恶!为什么要在集训的时候写作业啊!

不二:英二,不能写完作业,就算在打网球的时候也会良心不安吧?

菊丸:哎?!才不会。我可以高高兴兴地跟大石打网球哦?我们可是黄金搭档哦!

大石:不行,英二。如果你没有写完作业的话我跟你打球的时候也会良心不安的。

菊丸:哎?好吧,那就做吧。

手冢:嗯,菊丸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们会帮助你。

菊丸:那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数学?为什么要写数学作业?明明数学对将来并没有帮助啊喵……

不二:英二,不要那么消极嘛……

大石:英二你想,野外生存的时候带书本可能不是必须的,但是看书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数学也是一样的道理吧?

不二:哎?野外生存带书本的话,感觉只有被拿去烧的样子。

菊丸;就是啊!不说服我的话我就不写数学作业哦?

手冢:菊丸,你不能太任性。功课还是要完成。

菊丸:抱歉……

大石:那就把书本改成零食,这样可以吗?

菊丸:噢!野外生存带零食的话是可以的!棉花糖薯片赛高喵!~

不二:那,现在就继续做数学作业吧。

菊丸:好!

手冢:不,学数学的好处有很多。比如可以让你算出你要买的棉花糖和薯片多少钱。

菊丸:突然有种不想做数学的感觉,不二,大石,先做英文作业可以吗?






 钻空子『すきに乗ずる』

迹部:我跟忍足要去青学开部长会议,你们给本大爷好好练习!

忍足:各位加油。

(在忍足和迹部离开后)

向日:真是狡猾,迹部每次都带侑士去开会。(嘟嘴)

日吉:如果前辈想去的话,跟部长说不就好了吗?

向日:不,我们可以趁迹部走后……

日吉:前辈还真有一套。

凤:向日前辈,这样做不太好吧?

宍户:这样做是不是太逊了?

向日:没事没事,我有办法。等迹部回来以后……

宍户:既然是这样那就没办法了。就跟着岳人一起吧。

凤&日吉:是。

(几小时后)

迹部:怎么样,有没有好好训练?

忍足:今天去青学开会的时候顺便和迹部去他们的网球场看了一下,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呢。

向日:迹部。

迹部:嗯?

向日:迹部,你会在我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骂我吗?

迹部:啊?本大爷是这种人吗?我怎么可能莫名其妙的发火。

向日:太好了,迹部。是这样的,今天我没有训练。

迹部:向日你!……

忍足:看来迹部特别后悔刚才说的话呢。

凤:不愧是向日前辈,真是厉害。

宍户:这家伙只是在钻空子罢了……

日吉:但是我们也旷训了,前辈。


                                             【TBC】

接下來應該會有時間更新了......

评论(33)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