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游龍

真幸人,本人是INFP。
不主動看不喜歡的tag,但也不要讓我看見不喜歡的tag。我會噴。
凹三名:Swimming_dragon

【植物組】201室の事件薄 23

真田弦一郎:正所謂不動如山,我的內心决不屈服!

 

 喝『飲む』

幸村:突然有点想喝苹果汁,可以帮我买吗?

仁王:这里有苹果,可以拿去喝。(把苹果扔给幸村)

幸村:谢谢你。(笑着接住苹果)

仁王:噗哩。没事,小事而已

幸村:把•苹•果•握•碎•来•喝•吗?(笑)

真田:幸村!苹果汁的事交给我吧!

幸村:好,真田,辛苦你了。

真田:幸村,苹果给我。

幸村:啊…好(递过去)

真田:幸村。这样,就可以喝了吧!(把苹果握碎)

幸村:不要,看起来就沒胃口。

切原:仁王前辈!副部长居然把苹果握碎了。

仁王:冷静一点赤也,那只是真田的正常操作。

切原:副部长真是可怕

仁王:要是什么时候幸村想喝榴莲汁就好了,噗哩。


 

 真田的推特『真田のツイッター』

真田[ 我都知道了,@切原赤也 竟敢在游戏里氪金,真是太松懈了!马上过来217。]


 

 属性重复『属性の重複』

切原:喂,海堂。

海堂:嗯?

切原:我发现一件事

海堂:什么?

切原:你不觉得我们立海和青学有点像么?

海堂:像什么?一个在东京,一个在神奈川,哪里像?

切原:不是学校的问题,是我们网球部啦。

海堂:额……

切原:你看,我们都有同样的前辈吧?

海堂: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切原:我讲明白点,就是我们立海大有那种特别活泼的前辈。(丸井:我是天才哦!~)

海堂:噢…确实,这样说的话,菊丸前辈也有点……(菊丸:真是遗憾,下周再见~)

切原:还有那种不懂幽默还很顽固的冰山前辈。(真田:太松懈了!)

海堂:确实,我们青学也有……(手冢:不要大意的上吧!)

切原:还有啊,那种像先知一样可以读懂人内心想法的前辈……

海堂: 嗯……

(乾&柳:你们提起我们的概率是…)

切原:还有还有!一直温柔微笑,结果生气的时候都很恐怖的前辈!(幸村:灭五感哦?)

海堂:确实……这一点我们青学和你们立海很像呢!(不二:是不是要认真点了呢?)

切原:就是啊!明明就是属性重复了啊!你们青学居然学我们!

海堂:啊?明明是你们学我们好吗?想打架吗?

切原:打就打谁怕谁啊!蝮蛇!

海堂:都说了不许叫我蝮蛇!

财前:真是不让人省心。



 

爸爸和妈妈(三) 『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

远山:白石!!!今天训练完了我们吃章鱼小丸子好不好?(扑过去)

白石:没问题。(抱)

忍足:金太郎,要不要比谁吃的比较快?

远山:好啊!我肯定比谦也吃的快!

白石:喂喂,吃很快会噎到的。

切原:哇,居然那么大胆直接挂在白石前辈身上。

幸村:赤也,你也想要拥抱?

切原:哎?可以吗部长?

幸村:嗯,没问题哦!

切原:谢谢部长!

忍足:白石,你看那是什么,好耀眼的光芒—

白石:这,就是神之子的力量吗?

越前:切,还差得远呢。

不二:如果是拥抱的话,可以哦?

越前:那就谢谢不二前辈了。

(用考拉抱树姿势的小海带跟小柱子↑)

真田&手冢:赤也(越前),快点从幸村(不二)身上下来!




 

柔软的心『柔らかい心』

(217室)

千石:提不起精神啊~

石田:悟禅道,可以让你精神百倍,千石。

千石:不,我觉得那样更无聊…

橘:怎么了,千石?

千石:我们的集训生活也太无聊了吧!哎呀,咱们训练营要是有卡哇伊的女孩子就好了啊!橘,你的妹妹的照片可不可以给我看看?

橘:可以是可以…别对我妹妹有非分之想啊!

千石:不会的不会的我就看看!

真田:太松懈了,千石!

千石:哎?怎么了。

真田:我们来集训的目的是为了锻炼自己,而不是向女性搭讪,如此放纵自己真是太松懈了!

千石:你先把拳头收起来,我可不是立海大的队员啊

橘:都冷静一点,为了这种小事你们要打架吗?

千石:不要这么固执嘛,像真田你这样坚如磐石的性格应该能找到温柔的伴侣吧?(思考)

真田:正所谓不动如山!咳,被这样的分类而固定住类型,也不错。(高兴)

千石:对吧对吧,我就说温柔型的适合你!

橘:坚如磐石的你居然有一颗柔软的心吗,真田…




 

某日的真田『ある日の真田』

    (晨跑的时候)

真田:手冢,就算是晨跑我也不会输给你的!

手冢: ……

(训练的时候)

真田:手冢,做好败北的觉悟吧!

手冢: ……

幸村:赤也,要学习真田这次坚韧不拔的精神哦!

切原:部长,我觉得副部长这种已经入魔的精神还是算了吧…

(吃饭的时候)

幸村:赤也,吃鱼吗?

切原:谢谢部长!鱼刺都挑完了,真是太贴心了部长!

真田:手冢,就算是夹豆子我也不会输给你的!

手冢: ……

越前:夹那么多豆子不吃很浪费吧?

不二:手冢还真是受欢迎啊!

(晚上)

白石:你们有没有听见走廊的惨叫声?

不二:是切原吧?好像在喊“冤枉”,“救命”之类的。发生了什么?

幸村:我忘了,是我的错。

白石:怎么了?

幸村:看赤也的头发不顺眼就从真田那里拿了帽子给赤也戴上,结果我忘了把帽子还给真田这回事了。

白石:嗯…所以这就是真田追着切原,然后在走廊大喊的原因吧?

幸村:嗯,抱歉,是我疏忽了。这种大晚上在走廊大喊大叫的危险人物,我去处理。

不二:慢走~

(几分钟后)

幸村:危险人物已经解决啦,大家可以安心睡觉了!

手冢:嗯。

不二:辛苦了~

白石:最危险的人明明是这个把危险人物解决的人吧?…

                                                                     【TBC】

 

真田,生日快樂哦!

 

评论(35)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隰有游龍 | Powered by LOFTER